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为什么现在的男生都不主动追女生了?

发布时间:2017-10-2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这个社会怎么了?以前我们知道,女生都是拉不下面子不好意思对自己心仪的男生表白,所以这个时候只要男生稍微主动点,那就会产生不一样的火花。可是现在呢?好像人人开始自危一样,害怕触碰爱情这个东西,因为它像上瘾的东西一样,让人不舍的离开。但是长时间

  这个社会怎么了?以前我们知道,女生都是拉不下面子不好意思对自己心仪的男生表白,所以这个时候只要男生稍微主动点,那就会产生不一样的火花。可是现在呢?好像人人开始自危一样,害怕触碰爱情这个东西,因为它像上瘾的东西一样,让人不舍的离开。但是长时间触碰,又会变相的压榨着你的精力,最后万一不在一起,那么伤心的终究是自己。

  难道这就是男生不追女生,女生不好意思的原因吗?

  我想还有其他因素吧

  眼界变高了:

是我们变了吗,为什么现在的男生都不主动追女生了?

  现在的社会无疑是在进步,什么都涨价,所以爱情也涨价了。以前谈恋爱,够吃就行,现在的爱情,不仅仅够吃,还要有各种消费。现在的男人追女人只付出真心已经不能满足女人的需要,因为她们开始坚信,没有面包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哪怕是窝头也不幸福。

  还有就是整天的谁谁谁嫁了谁,互相攀比,都不希望身边的男性是白丁,所以即使遇到好的,自己喜欢的,对方爱你到骨子里的也不敢要。尽管知道,也许以后再也遇不到一个像他一样对你好的人。

  女生开始自强了:

是我们变了吗,为什么现在的男生都不主动追女生了?

  现在的社会必须要求女性开始自强,有的时候女人比男人还坚强。她们可以从一段感情,一段事业中迅速脱离出来,因为一直留恋过去没用,最重要的是现在。

  她们懂得了一个道理,那就是想要结婚后有底气,光是男人爱你不够,因为爱情有一定的保鲜期,所以必须自己有工作自己有钱才是硬道理。

  万一以后闹个矛盾,出去住两天,带着孩子没钱什么都是问题。所以于情于理,女人也当自强。甚至有的家庭逼迫着女人不得不自强起来。

  普遍成了赖家户:

是我们变了吗,为什么现在的男生都不主动追女生了?

  现实中,追求这两个字已经离我们很远很远,因为你想追人家,但是人家根本不给你机会。

  很多女生都是这样,就是知道那个男的爱自己,但是就是不想出去,想窝在家里,当个宅女,吃饭叫外卖。

  所以,慢慢的男生失去了所有的兴趣,长时间不见面或者每次见面就三两句话,那样很不爽。所以开始没事找事情,投入到工作之中。等到女生不宅了,男生的眼光变了,这不怪男生,因为谁都有改变的能力。

  所以,不怪男生不追了,而是爱情变得昂贵,现在的婚姻动不动就是几十万,在买个房买个车,娶个老婆一两百万。就说结婚的时候20多,30多,混的好的可以付得起,但是其他还不是父母支援?所以啊,爱情太贵了,贵的人都埋藏了真心,女生少了奋斗的理想,每天做着春秋大梦,哪天自己的白马王子来接自己。

  所以,男生不追了,人都变宅了,都变得自私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