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你追不到女孩就是因为这三个原因

发布时间:2017-10-2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其实恋爱是非常简单的事情,但是有大部分的男生,还是找不到自己喜欢的人。下面我来告诉你追不到女孩的三个原因。 1、不懂女生 好男生喜欢从一而终,而坏男生经常换女友。这就造成了坏男生很懂女该,知道她到底想要什么,知道怎么哄她开心,而好男生,因为经

  其实恋爱是非常简单的事情,但是有大部分的男生,还是找不到自己喜欢的人。下面我来告诉你追不到女孩的三个原因。

就是因为这三个原因,你才追不到女孩!

  1、不懂女生

  好男生喜欢从一而终,而坏男生经常换女友。这就造成了坏男生很懂女该,知道她到底想要什么,知道怎么哄她开心,而好男生,因为经历的少,不懂女生。

就是因为这三个原因,你才追不到女孩!

  2、太较真

  这是常见的问题,也是最难解决的问题。好男生因为都比较有底线。在某件事上,如果和女生意见不统一。很可能就会发生争执。但坏男生却很少这样。只要是无伤大雅的事情,基本都不会太计较。

就是因为这三个原因,你才追不到女孩!

  3、在乎

  坏男生不会特别在乎女生,他们认为,这个追不到,咱们可以换一个,但好男生却不会。总感觉这个女生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女。就死抓住不放,对她特别在乎。就是是因为这样,让女生感觉这个他毫无挑战性。

  很多男生都是因为不懂女性,不知道女生要的是什么,没有情趣,所以才会到处碰壁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