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爱到骨子里是什么感觉

发布时间:2022-12-06 来源:CNLVYOU 编辑:西西

爱到骨子里是什么感觉 爱到骨子里最直接的感觉就是会满脑子都是她,幻想和她相遇的各种场景,经常忍不住想去看她,在脑海里模拟和她对话。心里眼里都是她,想起有关这个人的事情,心情开始变得舒适,在一起的每分每刻都会感到很温暖。 爱到骨子里,就会失去

爱到骨子里是什么感觉

爱到骨子里最直接的感觉就是会满脑子都是她,幻想和她相遇的各种场景,经常忍不住想去看她,在脑海里模拟和她对话。心里眼里都是她,想起有关这个人的事情,心情开始变得舒适,在一起的每分每刻都会感到很温暖。

爱到骨子里,就会失去自我,失去爱自己的能力,只想要尽情地爱上对方,只想要把所有的爱奉献给对方,这种爱不再是一种愉悦,反而成为了一种负担。爱到骨子里,就会满脑子都是她,幻想和她相遇的各种场景,经常忍不住想去看她,在脑海里模拟和她对话。

爱到骨子里,就会开始变得多愁善感,大半夜一想到以后不能在一起,就会痛哭流涕一场,引发出自己都未曾想象过的矫情模样。

爱一个人爱到骨子里,是一种刻骨铭心的感觉,就像失去了最喜欢的宝贝一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