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一个深爱你的男人会情不自禁有这4个表现,你中了几个?

发布时间:2018-02-19 来源:CNLVYOU 编辑:恩恩

男人的爱有时候很肤浅,他可以因为女人的美貌和身材就深深地爱上这个女人;有时候却很深邃,无论岁月的变迁、年华逝去,他都愿意陪在心爱的女人身边不离不弃。爱情就是这样,像是一场成年人之间的电子游戏,真正爱你的男人无论你玩的多烂,都愿意陪着你一起打

  男人的爱有时候很肤浅,他可以因为女人的美貌和身材就深深地爱上这个女人;有时候却很深邃,无论岁月的变迁、年华逝去,他都愿意陪在心爱的女人身边不离不弃。爱情就是这样,像是一场成年人之间的电子游戏,真正爱你的男人无论你玩的多烂,都愿意陪着你一起打怪升级,而不爱你的男人只会在失败后悄然离开。

  时间像是沙漏,过滤了那些不怀好意的跳梁小丑,留下了深情厚意的真心之人。所以,在感情中,一个深爱你的男人会“情不自禁”有这4个表现,根本就没有办法伪装。

男人这4个“情不自禁”的表现, 早已深爱着你!

  01、只要有空闲时间就会来陪伴你

  时间是世界上最公平的东西,一天24个小时,每个人都一样,不会多给你一分一秒。在这有限的时间,我们要吃饭、工作、睡觉或者处理各种突发事件。但是,谁不都是这样呢?

  最近有一句很流行的话“我很忙,但对你一直有空”。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无论工作多忙都会时刻想着你,尽一切可能凑出时间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时光。如果一个男人,总是拿“忙”作为借口,却有时间和朋友唱歌、喝酒、打牌,其实就说明在他心里你并没有那么重要。人的一生平均就20000天的寿命,除去吃饭、睡觉所剩无几,对于爱情而言,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男人这4个“情不自禁”的表现, 早已深爱着你!

  02、世界上没有人是完美的,他能够接纳真实的你

  爱情萌芽的时候,就像在每个人面前都蒙着面纱,在他的眼中你永远是那么完美。时间,一点点揭开爱情的面纱,慢慢让爱情露出了真正的模样。

  他喜欢温柔贤惠的女人,你却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姑娘;他喜欢温文尔雅的脾气,你却天生是一个心直口快的人。你变的焦躁,就像说了谎的孩子,害怕失去这段来之不易的爱情。可他笑了一笑,看穿一切似的和你说:我喜欢的是你,其它的早就不重要了。

男人这4个“情不自禁”的表现, 早已深爱着你!

  03、会倾听你内心的想法,懂得尊重你

  爱情也有高低贵贱之分,最高级的莫过于相互尊重的爱情。一个自私的男人,只会站在自己的立场考虑问题,善做主张,天真的以为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好,却不知道其实对你反而是一种伤害。而一个靠谱的男人,不仅能在你需要他的时候为你撑起一片天,也懂得去尊重你的想法和意见。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一定愿意站在你的角度考虑问题。当你们对同一件事各执一词的时候,他会和你商量,找一个最好的解决办法。因为,你对他来说如此重要,所以才会发自内心的尊重你意见。

男人这4个“情不自禁”的表现, 早已深爱着你!

  04、在两个人吵架的时候愿意主动退让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矛盾,互不相让的时候免不了斗个嘴,吵个架。就算情绪失控,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拿你的软肋来刺激你,不会和你翻旧账,无论谁对谁错,当他冷静下来之后,往往愿意主动退让,做出一些妥协。就像歌词中唱的那样,“好男人,不愿意让自己心爱的女人,留一点点眼泪”。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