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热恋中的男人都有哪些心理,男女恋爱的十大心理

发布时间:2020-09-28 来源:原创 编辑:恩恩

热恋中的男人都有哪些心理 对于下面说的这种心理是属于热恋中的男人和女人们,两人未来也许会有计划,对所有事物有需求,那么到底热恋中的男人都有哪些心理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揭开这神秘的面纱吧! 一,他每隔一段时间,情绪与体力曲线值低谷波段,有点类似

  热恋中的男人都有哪些心理

  对于下面说的这种心理是属于热恋中的男人和女人们,两人未来也许会有计划,对所有事物有需求,那么到底热恋中的男人都有哪些心理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揭开这神秘的面纱吧!

  一,他每隔一段时间,情绪与体力曲线值低谷波段,有点类似亲戚催婚、但又不想结,更不想见任何人,一个人躲在房子里,听听音乐,翻看VCD或是疯狂打电动。

  二,他非常害怕结婚,其实害怕的不是婚姻这个问题,而是婚礼的繁琐流程与女人的过分挑剔要求以及家庭的因素。

  三,他寻求亲热的身体冲动那一刻,对异性的要求会突然降低。他会觉得一个平时乖巧的女人很可爱,甚至很性感。不过等冲动一旦消退无疑,他立刻恢复了习惯的审美判断去评判一番。

  四,他很想自由,而且想与其他女性进行交往,当然更希望自己女人可以理解。

  五,他一般都不喜欢把自己的困难告诉给自己喜爱的女人,因为不想让女性为之担心。

  六,在他看来,即使分手也可以做朋友,并且希冀现在的女友不要妒忌他以前的女友的相关回忆事物。

  七,他是忌妒心重的小器鬼,又同时像孩子般容易愿意被哄着。

  八,他很简单就爱上卖弄风情,看起来轻而易举就得到的女性(当然这是最不受同性欢迎的女人),因为他觉得有更多机会触摸到她们的灵魂。

  九,如果你喜欢的女人在场时,他会有如下表现,例如话多;表现的聪明些,并且比平时大方慷慨,表现得很委婉、绅士,对你讲一些笑话吸引注意力。

  十,他一般嘴里说的“未来”一般为是几天到半年的时段,而女人的定义则是10年至永远。当他爱上一个女人,只会想如何在未来短时间与她发展亲密关系,女人则幻想到恋爱,结婚,生孩子、结束这一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