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追女生的三个方法,让女生主动接近你,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2017-10-2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很多单身男人经常苦苦追求女人不可得,每次相亲或恋爱都花费了大量的时间、精力以及金钱,可是到头来甚至连女人的手都不没牵到,何谈接吻、拥抱....为了避免从今往后再次发生类似的事情,以下让女人主动接近你的三个方法还望你能铭记于心,到时对号入座灵活

  很多单身男人经常苦苦追求女人不可得,每次相亲或恋爱都花费了大量的时间、精力以及金钱,可是到头来甚至连女人的手都不没牵到,何谈接吻、拥抱....为了避免从今往后再次发生类似的事情,以下让女人主动接近你的三个方法还望你能铭记于心,到时对号入座灵活运用,想必假以时日你就可以把心仪许久的女神追求到手。

追女生的三个方法,让女生主动接近你,你知道吗?

  一、提升自身吸引力

  其实女生不是靠追的,而是靠吸引的。你得用自己的魅力来寻求她们的认同。无论是内在还是外在,都要进行不断地提升。首先第一印象肯定是根本,毕竟大家都是直观性印象,首先考核的自然就是你的外表,所以你得将自己修饰的整洁,让人看起来舒服一些。其次,就是要不断武装自己的知识储备,充实自己。

追女生的三个方法,让女生主动接近你,你知道吗?

  二、要有上进心

  女人在做决定的时候,往往考虑的是长久的事情,是关乎于未来的筹划。如果一个男人连女人最基本的需求都无法满足的话,她们自然也就不会去考虑这样的人。上进心,就是女人要的安全感,她们要让自己的未来有所保障。

追女生的三个方法,让女生主动接近你,你知道吗?

  三、注意细节

  细节决定成败,而且女人是最喜欢抓细节的,也往往就在一些小事情上就给你判了死刑。所以你得注意到每一个细节。比如,记得送她回家,记住有关于她的一切日子,记住你们的纪念日等等。还有就是一定要牢记她的喜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