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女人自私的时候,会有的表现,你中几条?

发布时间:2024-04-10 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西西

什么是谈恋爱,就是把自己最好的那一面,展现给对方看。希望对方能被你吸引。而什么是过日子,那是不在意把自己的缺点给对方看。因为他早已不可能离开你。所以,恋爱只是两个人的开始,是不真实的,过日子才是最终的结果。找个爱你优点的人,不如找个不在乎

  什么是谈恋爱,就是把自己最好的那一面,展现给对方看。希望对方能被你吸引。而什么是过日子,那是不在意把自己的缺点给对方看。因为他早已不可能离开你。所以,恋爱只是两个人的开始,是不真实的,过日子才是最终的结果。找个爱你优点的人,不如找个不在乎你缺点的人。女人自私的时候,会有的表现,你中几条?

女人自私的六个表现,中两条说明她根本不在乎你

  一、毫无底线的寻求你的帮助

  这样的女人总是喜欢用各种借口博得你的同情,无非就是从你这里得到更多的物质需求。毫无底线的寻求你的帮助,甚至连房租都让你帮她交,就在你以为水到渠成的时候,她就会给你发一张好人卡。

  二、从来都不考虑你的感受

  我们说真正的爱情是为了彼此做更好的自己。如果她丝毫不考虑你的感受,只是在无极限的消费你的爱,很有可能只是把你当成了一个备胎。如果你还是傻乎乎的围着她转的话,那就太不应该了。

女人自私的六个表现,中两条说明她根本不在乎你

  三、不公开你们的关系

  对于平时超爱秀照片的她,朋友圈却没有一张可以代表你们关系的照片。这显然是在故意的隐瞒,她心里有鬼,不想让别人知道你们的关系,说不定还同时聊了好几个,也不是没有可能。

  四、总是和你甜言蜜语,遇到事了却往后站

  口口声声说爱你,可是当你感冒发烧了,她还能由着自己的性子使唤你。这不是自私这是什么?最主要的是她还察觉不到自己的错误,你找她理论,她一堆大道理等着你。其实你仔细想想,这种女人真的很可怕!

女人自私的六个表现,中两条说明她根本不在乎你

  五、既不答应你,也不拒绝你,半推半就

  这样的女人总是会给你一点希望,先让你尝一点甜头,可正当你逐渐投入的时候,她往往就和你摊牌了,因为她给不了你承诺,一个谎言的背后需要更多的谎言去维持,她真的很累。

  六、把你当情感的垃圾桶

  这样的女人通常在伤心,绝望的时候才会想起你,想起你对她的好。可当你英雄救美成功之后,她就很快跑了。因为她心里始终给不了你位置,根本不爱你,她想要的无非就是贪婪的享受。

  文图来源网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