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在感情中,情侣们做了这2点,很可能分手!

发布时间:2018-03-07 来源:互联网 编辑:恩恩

1.缺少精神层面的情感投入 有的男人在两性关系的经营中,受到陈旧观念的影响,认为只要花钱就能让女人离不开自己。有的男人将女人当做自己的附属品,这两种行为都属于物化女性,因此导致缺乏对女人的情感投入,女人情感需求长期无法被满足,她自然要取闹。 2

  1.缺少精神层面的情感投入

恋爱中,不小心做了这2点,一定分手!

  有的男人在两性关系的经营中,受到陈旧观念的影响,认为只要花钱就能让女人离不开自己。有的男人将女人当做自己的附属品,这两种行为都属于物化女性,因此导致缺乏对女人的情感投入,女人情感需求长期无法被满足,她自然要取闹。

  2.拒绝沟通,矛盾日益累积

恋爱中,不小心做了这2点,一定分手!

  有不少男人在两性相处中忽视了沟通的重要性,人为的在两性关系中加设屏障。有的男人甚至会选择错误的沟通方式,使两人间的矛盾不断累积,滋生误会和距离感,直至威胁感情基础。矛盾的不断累积,最终必然以分手的形式爆发。

恋爱中,不小心做了这2点,一定分手!

  1.了解女性心理,学会换位思考

  想要变成一个懂女人的男人,你需要改变自己固有的男性思维,在挽回的过程里,了解两性心理的知识,学会换位思考,站在女人的角度考虑问题,想她所想,给予她想要的情感需求。

恋爱中,不小心做了这2点,一定分手!

  挽回的过程里,当你们对同一个问题产生了不同的意见时,一定不要将自己的思想强加到女人的身上,尝试站在她的角度考虑问题的另一面。毕竟你们的思维方式是不同的,站在对方的角度能够让你更全面的看待这件事情,有助于找到你们产生分歧的矛盾点,将之解决。

恋爱中,不小心做了这2点,一定分手!

  当你真正的了解了女人,学会换位思考的时候,女人才会觉得你是一个懂她的男人,因为你愿意考虑她的感受,想她所想,真正的站在她的角度解决问题。

  2.消除隔阂,建立正确的沟通模式

  沟通是解决问题最有效的途径,在挽回的过程里,你需要建立正确的沟通模式,借助沟通的力量来消除你们之间的隔阂,让你们进行深层次的了解和交流。

恋爱中,不小心做了这2点,一定分手!

  在沟通的时候,学会做一个倾听者,耐心倾听女人,了解她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即使对女人的话语抱有不同意见,也不要中途打断,等到女人陈述完毕在发表自己的看法,即使做不到认同,也要给予她应有的尊重,这样女人才会愿意和你进行沟通,你们之间的隔阂也才有了消除的机会。

  3.循序渐进,让女人再也离不开你

  在分手的那一刻,你在女人心中的形象就已经被固定住了。要挽回爱情,你需要转变你在女人心中的固有形象,在挽回的过程里,循序渐进,慢慢的让她改观对你的印象。

恋爱中,不小心做了这2点,一定分手!

  和她从朋友开始做起,尽可能的制造和女人在一起的契机,通过不断地接触来加深她对你的再次了解,改变你不懂女人的印象。在长期的接触过程里,慢慢的提升你们之间的情感粘度,让你们的关系有一个质的提升。当你们的感情升温到一定的程度,女人就会对你产生依赖,等到她内心彻底依赖于你的时候,你的挽回基本上就已经成功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