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发布时间:2024-04-11 来源:CNLVYOU 编辑:西西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就是对一个人有冲动的感觉,谁也没办法替代对方,跟对方在一起内心很踏实,对对方有强烈的占有欲,会包容对方的缺点和不足,愿意和对方同甘共苦。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变得没有那么市侩、现实。当对方受到困难、挫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就是对一个人有冲动的感觉,谁也没办法替代对方,跟对方在一起内心很踏实,对对方有强烈的占有欲,会包容对方的缺点和不足,愿意和对方同甘共苦。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变得没有那么市侩、现实。当对方受到困难、挫折,我们会非常愿意帮对方,一同分担所有的压力、痛苦。愿意陪伴你的人,终究还是最爱你的人。所以真正喜欢一个人,就愿意陪着TA风里来雨里去,毫无怨言。

喜欢一个人,是永远放在心上,哪怕分别很久很久,喜欢的感觉,不会变,有些喜欢,一辈子不言不语,是心底最深的秘密。

都说,不打扰,不联系,感情就淡了。但真爱一个人,就是一辈子不见,依旧如初美丽。惦记,牵挂,在乎,还不是因为喜欢,因为心中有爱。

你心里住着谁,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想起谁。喜欢一个人,总会为喜欢找千千万万个理由,努力说服自己,他就是生命中最好的遇见,常常,想着他,忍不住笑了,忍不住哭了。

喜欢一个人,不在乎容貌,不在乎金钱,千山万水阻隔不了,大山大海分开不了,因为心中的人,看起来很远很远,想起来很近很近,但爱到覆水难收,只好“漂洋过海来看你”,哪怕,花去一生的积蓄,用完一辈子的时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