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追女生是有技巧的,只要你学会了就不怕追不到女生

发布时间:2017-11-0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女生就是一种让人猜不透的生物,她需要精神上的温暖,也需要物质上的保障,她喜欢笑,也喜欢哭,你永远找不准她的点。追女生是有技巧的,只要你学会了就不怕追不到女生。 1.用心去追女生,要和自己喜欢女孩,在一起的时候一定要多用心,要花小心思在女朋友身

  女生就是一种让人猜不透的生物,她需要精神上的温暖,也需要物质上的保障,她喜欢笑,也喜欢哭,你永远找不准她的点。追女生是有技巧的,只要你学会了就不怕追不到女生。

老司机教你追女孩的这三招,学会让女孩主动投怀送抱!

  ​

  1.用心去追女生,要和自己喜欢女孩,在一起的时候一定要多用心,要花小心思在女朋友身上,例如:在情人节的时候买一束漂亮的玫瑰花。也要改掉自己一些细小的坏习惯,也要讲究卫生,有时候细节就是你追女朋友成不成功。

老司机教你追女孩的这三招,学会让女孩主动投怀送抱!

  ​

  2.错误的表白,我们都清楚一个女生是不会接受陌生男子表白,在她们的潜意识里面,她不认识你,也不了解你,为什么要接受你的表白,所以你想要她做你的女朋友,就先跟她做朋友,等到你觉得可以的时候,在跟她表白也不迟。

老司机教你追女孩的这三招,学会让女孩主动投怀送抱!

  ​

  3.尊重女生。在大多数情况下,尊重女生是一个非常明确的选择,还有一个重点就是在你提出一个要求以后,女生拒绝了 你千万不要再反复的强调,也不要逼女生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