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让男朋友觉得贴心的事

发布时间:2022-12-06 来源:CNLVYOU 编辑:西西

让男朋友觉得贴心的事 可以说送他一个礼物,然后让他闭上眼睛,然后轻轻吻他,然后在他反应过来后快去逃离。屡试不爽,刺激和新鲜感同时存在。 很多男生在外面忙事业打拼,经常吃了上顿没下顿,还要承受方方面面的压力,可谓非常辛苦。男生不对你诉苦,不代

让男朋友觉得贴心的事

可以说送他一个礼物,然后让他闭上眼睛,然后轻轻吻他,然后在他反应过来后快去逃离。屡试不爽,刺激和新鲜感同时存在。

很多男生在外面忙事业打拼,经常吃了上顿没下顿,还要承受方方面面的压力,可谓非常辛苦。男生不对你诉苦,不代表他们不辛苦。因为他们知道自己身为男人,是一个家庭的顶梁柱,不管经历再多辛苦,都不能抱怨喊累。

但其实他们的内心一定非常疲惫,也会有觉得撑不下去的时候,当有一天他在外面事业受挫,受到上司的责难时,如果你能感受到他心理上的疲惫,帮他揉一揉肩膀,按按腰。

对他说声“最近真是辛苦了,为了我们的生活这么拼。”相信此时的男生一定觉得你是那个最懂他,值得他如此卖命的人,他也会更有动力继续努力。

都说女生在恋爱后,喜欢向另一半索取抱抱,感受另一半的体温,在被整个怀抱包裹中感受到安全感和舒适。其实男生也一样,他们在外面辛苦打拼,当他熬了好几个通宵,好不容易得来的工作成果,结果被同事抢功;

明明尽力工作认真负责,但还是被人穿小鞋;屡次被上司排挤,怀疑对公司的衷心时,他一定也想感受被另一半的怀抱温暖的感觉。如果一个女生能在他需要的时候,比如他难过沮丧时,给他一个温暖的拥抱,相信他会感受到很大的安慰。

男生难过的时候,不像女生一样喜欢到处诉说来缓解痛苦,他们喜欢自己安静地呆着冷静一会。当男生难过的时候,别放他一个人,你可以默默呆在他身边陪伴,不要逼他开口说话,等他情绪缓解后,自然愿意告诉你他的心事,这时候他会觉得你愿意陪着他的行为很贴心。

其实男生是一种很简单的生物,他们的需求可能只有一点点,只要你把这一点点做到位,他就不会产生离开你的念头。他们真正在乎的是,你所能够给他们提供的价值情绪。能够关注他们,体谅他们,理解他们的那种心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