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什么样的男人会给家庭带来幸福感呢?

发布时间:2017-10-23 来源:互联网 编辑:恩恩

一个什么样的男人,更能使整个家庭幸福呢?每一个家庭都会或多或少的发生一些矛盾,这些可能是不可避免的,但问题发生了总得需要解决问题的办法。这个解决问题的办法就是考验一个男人智商和情商的时候了。什么样的男人会给家庭带来幸福感呢? 这几天热播的《那

  一个什么样的男人,更能使整个家庭幸福呢?每一个家庭都会或多或少的发生一些矛盾,这些可能是不可避免的,但问题发生了总得需要解决问题的办法。这个解决问题的办法就是考验一个男人智商和情商的时候了。什么样的男人会给家庭带来幸福感呢?

男人真正放不下一个女人,都会有这些表现,是“装”不出来的!

  这几天热播的《那年花开月正圆》里面,吴聘和周莹他们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都不一样,周莹是一个混江湖的女子,没有固定的居所,而且很爱骗人,骗人的鬼点子很多,但最终被吴聘的好深深的打动,主动和吴聘承认她以前是怎样骗吴聘的,吴聘没有因为周莹的欺骗而把周莹赶走,也没有因此责怪她,还教周莹以后不要再骗人。这样的男人就是会让一个家庭幸福的男人。

  另外一个画面,因为周莹不守妇道人家的规矩,然后就被他们的爹娘关在后院,不许去其它地方,吴聘知道周莹的性格,吴聘替周莹着想,就偷偷的拿家丁的衣服给周莹换上带她出去透透气。这样的男人才是真正的好男人。

  当吴聘知道周莹和一个洋人去他们的教堂之后,回来吴聘不是对他生气打骂,而是教育,这样的男人才是真正值得托付一生的好男人。

  当周莹要被吴聘的父亲赶走的时候,吴聘也是力挺妻子周莹,和她一起受罚,直到他们的父亲原谅他们。

  本来周莹是要在成亲之后就偷偷走的,后来被吴聘的爱感动了,就留下了。

男人真正放不下一个女人,都会有这些表现,是“装”不出来的!

  虽然说这个艺术是高于现实的,但艺术也是来源也生活的。这部剧中,吴聘和周莹应该说是两个世界的人,根本不可能在一起,如果是只能三观相同的人才能在一起的话。吴聘和周莹的爱情打破了三观,也打破了门当户对。

  他们的爱情也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这样说明了这样的爱情会更长久。从他们小时候生活的环境来看,吴聘没有嫌弃周莹是一个跑江湖的女子。这样的心胸宽大的男人,世间很难找到。好比,现在很多男人知道一个女子不是处女之后,就不再对这个女人好,态度发生了180度的转变。这样的男人表面上看起来是绅士,其实,比那些真正的渣男渣多了。他们不懂爱情,也玷污了爱情这个唯美的词语。

  《那年花开正圆》里,吴聘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因为他的善良,不分人的贵贱,在他被沈星移打的昏迷不醒的时候,胡家出尔反尔,没有让胡咏梅和吴聘结婚,因为之前吴聘的善良打动了周莹,周莹愿意帮助吴聘。

  吴聘这样的男人,是绝对的爱妻宠妻的好男人,尽管周莹什么都不懂,但吴聘没有因为这个原因不喜欢他,反而帮助周莹学习,在周莹犯错的时候,出来袒护周莹,或者和周莹一起受罚,或者教周莹怎样去做人。

  ‍

男人真正放不下一个女人,都会有这些表现,是“装”不出来的!

  看了这部剧之后,私认为,爱情不应该和三观扯上太大的关系,一个家庭的幸福也不是三观决定的,而是一个男人决定的,一个好的男人,可以撑起一个幸福的家。

  男人真正放不下一个女人有哪些表现?

男人真正放不下一个女人,都会有这些表现,是“装”不出来的!

  爱情

  情到深处,再理智的人都很难控制自己。其实,男人可以是世界上最绝情的人,同样也可以是世界上最深情的人。当男人真正放不下一个女人的时候,他才会出现这6个表现。

  1、随叫随到,只要不是他很忙的时候,你给他打电话,他都会第一时间出现在你面前,你吩咐他的时候,他也会用心去做。

  2、吵架的时候会让着你,基本不会主动和你发生争执。当你生气不理他的时候,他会非常的着急,会主动跟你讲和。

男人真正放不下一个女人,都会有这些表现,是“装”不出来的!

  恋爱

  3、会吃你的醋,眼睛里容不下一粒沙。当他看到你和别的男人走得很近时,他就会一个人生闷气。

  4、最好的东西,总是留给你。你们在一起,他有一点钱,就想着给你买这买那,你不说他都会默默地给你付出。

男人真正放不下一个女人,都会有这些表现,是“装”不出来的!

  付出

  5、为你流过泪。你生病难受的时候,他恨不得自己替你难受,看到你不舒服,他都会流泪;当你和他提出分手时,他曾哭着挽留你,不想失去你。

  6、愿意变成你喜欢的样子,会为你改掉抽烟、喝酒等坏习惯,即使改不了,也不会在你面前抽烟喝酒,不会做那些你反感的事情。

  当一个男人的嘴里反复出现一个女人的名字的时候,无论是夸那个女人还是骂那个女人,潜台词都是:“我爱她”或“放不下她。这绝对是真的。一个男人如果不愿提起一个女人。要么放不下。要么伤的太深。当男人真的深爱一个女人的时候,他的心里是根本放不下其他人的,他的内心只会被她一个人占据。其他的都不能叫做“爱慕之情”,而应叫做“逢场做戏”。

  一个女人可以把一个男人放下,并且那么云淡风轻,为什么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却迟迟放不下他心中的那个过去式的女人呢?!据说,男人一生只会刻骨铭心的爱一个女人,以后得生活就只是过日子而已,并不是放不下,随着时间的流逝,感情会逐渐淡下来,不会像以前一样思念的频繁,人会随着阅历而变得越来越冷静理智,却永远再也找不回当初的感觉。

  有人说,一个男人越爱,就越拿不起放不下,总是怕自己做的不够,让自己爱的人觉得不幸福————这才是真爱;一个男人真正放不下一个女人都会这样做,看看你是不是被说中了。

  一、他会把你说的每句话都记在心里,默默行动只为给你一个惊喜。

  你平时不经意说出的话他都记得,比如你说你喜欢粉色的头饰,然而你说者无心,但听者有意,他会留心,等待对的时间给你一个惊喜。

男人真正放不下一个女人,都会有这些表现,是“装”不出来的!

  二、当你提出分手时,他会想尽办法挽留你。

  有时,女人可能因为累了,不想再爱了,所以分手了。但是男人若是内心一直深爱这个女人,那么最后一定会去挽留这个女人。

  即使女人走了,那么再以后,女人若是找他帮忙,他也一定会毫不犹豫去帮助她。因为这个女人,他深爱过。

男人真正放不下一个女人,都会有这些表现,是“装”不出来的!

  三、对你永远有时间。

  恋爱是甜蜜的,是让人难忘的。不管男人还是女人,在拥有了对方后,就想时时刻刻的和对方在一起。即使因为各种原因不能每天在一起,也一定会用各种方法联系。

男人真正放不下一个女人,都会有这些表现,是“装”不出来的!

  四、看到你和异性走的近时,他会吃醋。

  感情的世界是自私的。当一个男人对待感情大度无私时,那么距离他失去这个女人也不远了。因为总有一天会有别的男人来插足两个人的感情。

  当男人吃醋,生气时,女人也不要说你怎么这么不成熟。女人或许不在意,但是男人却看得很重。感情,对两个人来说,都应该自私一点。

  男人也好,女人也罢,人非草木,孰能无情?

男人真正放不下一个女人,都会有这些表现,是“装”不出来的!

  男人或者女人,真正放不下一个人我想表现应该是一样的。

  曾经的甜蜜恩爱,刻骨铭心,已经习惯了的曾经渐渐远去,随着心底声嘶力竭的呼喊渐渐远去了。

  真的放不下,会念着那个人的名字艰难入睡,醒来眼角满是泪水,甚至会喊出那个人的名字,眼神会四处张望,寻找曾经的熟悉的那个人的身影,他(她)的声音,笑容,身影虽然已远去很久,但仿佛就在昨天。

  真的放不下,心口隐隐作痛,仿佛大病一场,满眼的凄凉和悲伤,不敢相信,曾经的美好就这样逝去,爱有多深,痛就有多深。

  真的放不下,会去曾经一起去过的地方一个人默默的回忆,回想起曾经的甜蜜,嘴角也会泛起一丝笑意,然而醒过神来,整个人瞬间崩溃,好像找不到了回去的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