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男生的6种追女孩方式,为什么谈的这么掉价?

发布时间:2017-10-2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很多男生去追女生,掉价,跌份却还不自知。认为这是我爱她的一种方式,貌似提供这种稳定不变的跪舔就可以把她永远留在身边。关注小编,每天分享有关恋爱技巧方面的文章。 不论对错无条件的对她好 一段感情里如果你丢了自己的原则、底线不仅会显得自己很掉价

  很多男生去追女生,掉价,跌份却还不自知。认为这是我爱她的一种方式,貌似提供这种稳定不变的跪舔就可以把她永远留在身边。关注小编,每天分享有关恋爱技巧方面的文章。

男生的6种追女孩方式,为什么谈的这么掉价?

  不论对错无条件的对她好

  一段感情里如果你丢了自己的原则、底线不仅会显得自己很掉价还会把对方越推越远。总觉得自己配不上她,所以经常被女方呼来喝去,甚至有些夸张的都愿意做女方接连劈腿后的备胎。觉得我只要一直一直的对她好,等她玩够了便会好好珍惜我吧。

  为了她放弃兴趣和事业

  无论男女,自身建设绝对是王道,只有你本身更具有价值的时候,你才会有所谓的人格魅力。很多人不明白我对她一心一意,不沾花惹草,这不是对爱情最忠诚的态度吗?当然,爱情里的忠贞很重要,但这并不代表你除了她就没了生活的重心。

  拼命维权却没有担当

  世界上没有人会无条件对你好,及时她是看起来很温柔的姑娘,别到时候把她的耐心磨没了才幡然醒悟当初自己的做法多么蠢。爱情里所有的事永远都是互相的,爱你的人也需要被爱。在意你的人也需要被在意,帮你忙的人也需要被感谢,对你好的人也需要得到你的好。

男生的6种追女孩方式,为什么谈的这么掉价?

  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

  很多人都觉得这是一种本事,但其实无论男女都显得异常掉价。有人会觉得说这是在给对方压迫感和危机感,毕竟长期关系里“嫉妒”的功效是不可否认的。但稍微有点情商的人都会知道,真正有魅力的人根本不需要这种极端的 方式来证明自己的魅力。

  不回短信,就电话轰炸

  那些压根没把你当回事的你越是这样穷追猛打她越会觉得不值钱。不论原因是哪一种,你最蠢的行为都不应该是电话轰炸,因为哪怕她有那么一点点在乎你,她都会给你回电的,因为他舍不得让你等。

  把没情商没教养当做真性情

  不仅在爱情里,在其他任何关系中这种自带主角光环认为自己吊炸天的行为模式都会让你掉价。

男生的6种追女孩方式,为什么谈的这么掉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