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经历错爱和被错爱才会真正懂得什么是自己想要的爱情?

发布时间:2018-03-13 来源:CNLVYOU 编辑:恩恩

有些爱,注定没有结局,再痛苦也要放手,就当生命是一次涅槃重生吧。错爱一个人,被一个人错爱,然后才会真正懂得,什么是自己想要的爱情。 所谓错爱就是:在错误的地点遇到对的人,在错误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在对的时间遇到错误的人,在对的地方遇到错误的人

  有些爱,注定没有结局,再痛苦也要放手,就当生命是一次涅槃重生吧。错爱一个人,被一个人错爱,然后才会真正懂得,什么是自己想要的爱情。

  所谓错爱就是:在错误的地点遇到对的人,在错误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在对的时间遇到错误的人,在对的地方遇到错误的人,在错误的时间和地点遇到错误的人......

错爱一个人,被一个人错爱,才会真正懂得,什么是自己想要的爱情

  如果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神马都是浮云,也就是不值得一提,提起来也是伤心透了。爱如果得不到任何的回应,但你依旧拼命去爱,那么得到的是冷漠,多年以后,再次提起这段爱情,你才知道,原来自己是那么傻,傻到连委屈都可以含着泪接受。

  有人爱你,好好珍惜;遇见自己所爱的人,勇敢追求。有些人,你苦苦追求也得不到一点点温暖,那就放弃吧,也是给自己一个自由的空间。

错爱一个人,被一个人错爱,才会真正懂得,什么是自己想要的爱情

  如果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神马都是浮云,不要再去纠缠,请尽快放手。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放开心灵的空间,打开心之门,也许就在不久的将来,一个人值得你爱,也深深爱你的人,穆然眼前。

  为了得到爱情,你要追,但不是傻傻地追求,而是保持一份理智。找一个安静的时刻,思考一下,对方到底能不能接受你的爱,你的爱是不是白费功夫。爱一个人需要付出,但不是一天又一天付出,付出太多,一辈子都是付出,那就是对自己的残忍了。

错爱一个人,被一个人错爱,才会真正懂得,什么是自己想要的爱情

  如果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神马都是浮云,要懂得爱与不爱的平衡。两个人的爱情,有一个支点,是你和我的平衡,就像跷跷板,不要永远是一端高高在上,一端永远低沉。待在高处的人,太久,会感觉空洞,终于有一天,会随风而去;待在地处太久的人,会感觉孤独,像身处万丈深渊,四面楚歌,然后心受伤了,被冷漠包围起来。

  让爱情处于一种平衡状态,需要一点点伎俩,特别是女人。爱情失去了平衡,爱情的小船也会翻转。

错爱一个人,被一个人错爱,才会真正懂得,什么是自己想要的爱情

  不要怕付出爱,而是怕爱错了人。付出爱情,如果可以打动一个人的心,便是付出也值得;错爱了一个人,那就是错误。

  不要误以为错爱也是爱,那样会孤独一生。爱情也要“亡羊补牢”,如果懂得及时纠正错误,也还是有美好的结局。

  一个抱着痛苦不放的人,那还有快乐可言?一个将错误进行到底的人,生命也是浮云。

  如果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神马都是浮云;最后只是让自己伤痕累累,而对方却无动于衷;不要对不爱你的人说爱,不值得这样委屈自己;好好珍惜真心爱你的人,让爱情感觉到更加温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