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在男人心中,最不喜欢女人做哪些事呢?

发布时间:2018-03-0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如今城市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社会生存压力也越来越大,男人更希望自己的女人可以撑起半边天。那种只会疯狂刷自己银行卡信用卡的女人,绝对让男人后怕。 那么在男人心中,最不喜欢女人做哪些事呢? 爱盯着男人的缺点唠叨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正所谓金无足

  如今城市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社会生存压力也越来越大,男人更希望自己的女人可以撑起半边天。那种只会疯狂刷自己银行卡信用卡的女人,绝对让男人后怕。

在男人心中,最不喜欢女人做的就是这六件事

  那么在男人心中,最不喜欢女人做哪些事呢?

  爱盯着男人的缺点唠叨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正所谓“金无足赤人无完人。”男人亦是如此,夫妻之间相处一起生活的时间久了,难免会把自己的缺点都暴露出来。如果女人管不住自己的嘴巴,有事没事就叨唠自己男人的缺点,这无疑是在打击男人的自信心。所以,女人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时,应该多关注对方的优点、闪光点,适当提醒对方注意改正自己的缺点就好。

  公共场合不给男人面子

  男人都是自尊心很强的动物,聪明的女人会在公共场合给足自己的男人面子、维护好自家男人面子,而不是在外面数落自己的男人,让男人颜面尽失。要知道,如果男人的脸面丢尽了,那么你就基本已经触犯他的底线了,这个男人也会毫不留情的数落你。

  不孝顺或不尊敬自己的父母

  大部分男人选择女人的最基本一条就是孝道,一定要孝顺自家的母亲,因为在结婚前他们都会把自己的母亲看的比天大,有些甚至有深厚的恋母情结。如果你不孝顺、尊敬男人的母亲,使得婆媳关系紧张,久而久之男人会感到身心疲惫,最后受罪的会是女人自己。

  欺骗或背叛男人的感情

  男人和女人都一样,一旦付出了真情,就会全身心的投入。一个痴情的男人怎么能容忍得了自己的感情被女人欺骗和背叛呢。王宝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付出了全部的真心和真情,最后却换来马蓉的背叛和欺骗,宝强知道之后毫不犹豫的选择离婚。在婚姻面前做出选择,男人比女人果断和勇敢多了。

  乱发脾气

  男人都喜欢温柔的小女人,在两人单独相处的场合偶尔撒撒娇、发点牢骚是可以接受的。但如果动不动就乱发脾气,对于许多男人是难以忍受的。所以,要先维持一段感情,凡事多与对方沟通交流,乱发脾气不仅解决不了问题还会伤害这段感情。

  重大事情不与男人商量

  以前我们的父母爱说一句话“小事女人决定,大事男人决定。”但随着女性地位的提升,女人决定大事的能力也越来越强,但是在一段感情里,无论女人的能力多么强大,我们都应该适当的削弱自己的能力,与男人共同讨论大事。这样男人才会觉得自己在你身边是很必要的、很重要的。

在男人心中,最不喜欢女人做的就是这六件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