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这4个问题,女人问的越多,说明男人越不爱你!

发布时间:2018-02-18 来源:CNLVYOU 编辑:西西

聪明的女人,永远不会乱说话,更不会乱问男人一些奇怪的问题,甚至无中生有,徒增自己和他人的苦恼,让男人被这些没有答案的问题困扰。所以,女人要想得到男人的爱情,就不要总说一些不着边际的话,问一些带有情绪的问题去捆绑男人,否则只会适得其反,比如

  聪明的女人,永远不会乱说话,更不会乱问男人一些奇怪的问题,甚至无中生有,徒增自己和他人的苦恼,让男人被这些没有答案的问题困扰。所以,女人要想得到男人的爱情,就不要总说一些不着边际的话,问一些带有情绪的问题去捆绑男人,否则只会适得其反,比如这4个问题,女人问的越多,男人越不爱你!

这4个问题,女人问的越多,男人越不爱你!

  一,你到底爱不爱我?

  爱情是不被人控制的,真正在一起结婚、生子,并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得两个人,并不一定是爱得死去活来、轰轰烈烈的,也有可能是相濡以沫的亲情和感情。所以,女人一定不要总是太计较一个男人够不够爱自己,有的时候,不一定是男人不爱你,或许是你没有感受到罢了,如果你总是胡搅蛮缠、无理取闹,去问男人这样的问题,男人也会觉得很累,最后就真的不爱你了。

这4个问题,女人问的越多,男人越不爱你!

  二,工作和我哪个重要?

  很多时候,男人一心一意投入到工作中并不是为了追求所谓的功名利禄,而是因为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义务,说到底,他还是因为你和你们的家。而这个时候,他或许就不能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家人,甚至忽略了你,想让他多陪你,你可以心平气和的告诉他,而不是非要问他这样的问题,让他觉得自己的付出不被你看到眼里,从而变得不那么爱你。

这4个问题,女人问的越多,男人越不爱你!

  三,你们什么关系?

  男人最厌恶的就是女人的疑神疑鬼、敏感多疑,尤其是当女人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将这样的猜疑毫无根据的加在男人身上。当你总是用质疑的口气问男人与其他女人的关系,就是一种打心底的怀疑和不信任,这样的猜忌,时间久了会让男人忍无可忍,最终彻底爆发,甚至真的如你所想去做了你最害怕看到的事情。所以,这个问题问的越多,男人就越不爱你。

这4个问题,女人问的越多,男人越不爱你!

  四,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女人爱一个男人越深,就越容易没有安全感,从而总是以一副患得患失、担心受怕的姿态出现在男人面前,稍有不顺心就怀疑男人对应的感情。而男人最害怕的就是自己付出的努力不被女人看在眼中,更不喜欢一个时时刻刻依附在自己身上没有主见的寄生虫。所以,女人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老是等着男人来裁决自己的感情,而且这样的问题你问的越多,他越讨厌你,甚至不爱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