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女人变了心,难逃这5种表现,你能发现几个?

发布时间:2017-11-0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爱情做到一直不变还是很难的,女人通常比男人更善变,一旦爱够了,爱腻了,就很容易变心,女人变了心,难逃这5种表现,你能发现几个? 1、对你不冷不热 女人一旦变了心,就会对你忽冷忽热,阴晴不定,她的理智告诉她要对你好点,可她潜意识里,已经做不到了,

  爱情做到一直不变还是很难的,女人通常比男人更善变,一旦爱够了,爱腻了,就很容易变心,女人变了心,难逃这5种表现,你能发现几个?

变了心的女人,这5种表现藏不住,你能发现几个?

  1、对你不冷不热

  女人一旦变了心,就会对你忽冷忽热,阴晴不定,她的理智告诉她要对你好点,可她潜意识里,已经做不到了,因为她的心已经不在你这了,更有的时候,开始对你不耐烦,对你无缘无故耍脾气。

  2、拒绝你的亲热

  女人一旦变了心,就再也不愿意和你亲近了,总会和你保持一定的距离,会想尽办法拒接你的亲热,身体不会靠近你,更不愿意更你碰,有时候,为了应付你,勉强答应,也是极其没有情趣,一脸不情愿。

变了心的女人,这5种表现藏不住,你能发现几个?

  3、不会和你诉说心事

  对你变了心的女人,不再会对你唠唠叨叨,什么事情都不再愿意讲述给你听,甚至她的心事也再不向你诉说,你会发现,她和你心里的距离越来越大,变得逐渐陌生起来。

  4、去哪不再告诉你

  变了心的女人,行踪会变得诡异,她每天做什么不再会告诉你,每天去哪也不会告诉你,你会发现,你根本摸不清她的行踪,你还总找不到她的人,总会消失,你主动问她她也懒得和你说。

变了心的女人,这5种表现藏不住,你能发现几个?

  5、她的东西不愿意让你碰

  变了心的女人,她的物品,都变成了她的私人物品,不愿意让你碰,比如她的手机,她的包包,她的衣服,等等,你一碰,她就会异常的不开心,并告诉你,那是她的东西,没经过她的允许,不许碰。

  小编想说:变了心的女人,真的就彻底变心了,很难再回心转意,她的心不再属于你,女人绝情起来,真的很绝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