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男人满足后这三个表现,说明他根本不爱你!

发布时间:2017-10-3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男人的爱,在得到之前;女人的爱,在得到之后。 1.不理会你 得到你之前,男人想要获得你的芳心,会对你关怀备至,恨不得把全世界都给你。 得到你之后,男人对你的需求得到了满足。如果不是真的爱你,对你的关心就会下降,甚至不理会你。 2.不陪着你 得到你之

  男人的爱,在得到之前;女人的爱,在得到之后。

男人满足后,有这三个表现,说明他根本不爱你!

  1.不理会你

  得到你之前,男人想要获得你的芳心,会对你关怀备至,恨不得把全世界都给你。

  得到你之后,男人对你的需求得到了满足。如果不是真的爱你,对你的关心就会下降,甚至不理会你。

男人满足后,有这三个表现,说明他根本不爱你!

  2.不陪着你

  得到你之前,男人希望跟你增进感情,时时刻刻想跟你在一起。

  得到你之后,男人觉得你们的感情已经到位了。如果不是真的爱你,就不会经常陪着你,因为在他心中,这是没有意义的事。

男人满足后,有这三个表现,说明他根本不爱你!

  3.对你不耐烦

  得到你之前,男人满脑子都是你,你的样子是最美的,你的声音是最动听的,你发脾气,闹别扭的模样都是独一无二的。

  得到你之后,男人开始关注其他事物。如果不是真的爱你,不会再美化你的形象,对你失去耐心,开始烦你,讨厌你,不爱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