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男人无外乎几句看似无关轻重的话 你趁早找下个吧

发布时间:2017-10-3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五迷三道。爱情是个相当不理性的玩意,这世界上就没有一种爱情受理性控制,这就是爱情的伟大与残酷之处。也正是因为这样才造就了这世上无数的痴男怨女。 爱情里面女性永远是弱势的,女性也往往是不顾一切往火坑里跳的那个主儿,但不能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五迷三道。爱情是个相当不理性的玩意,这世界上就没有一种爱情受理性控制,这就是爱情的伟大与残酷之处。也正是因为这样才造就了这世上无数的痴男怨女。

当一个男人对你说出了这几句话,你趁早找下家吧

  爱情里面女性永远是弱势的,女性也往往是不顾一切往火坑里跳的那个主儿,但不能一味的向往天长地久,也要审时度势察言观色,情况不对赶紧悬崖勒马,这是对自己人生的责任。

  当一个男人对你三心二意的时候,总会不经意的露出狐狸尾巴,很简单,无外乎几句看似无关轻重的话。

  第一句:哎呦!今天我有事,下一次吧!很自然的一句,面对你热情似火的相约,醒醒吧!真喜欢你,还有你这么费劲?

  第二句:不行,我现在忙死了,没空。当你很需要这个你认为你们很相爱的男人帮助你时,他这样说,证明你已经可有可无了。

  第三句:你现在怎么变得这么烦呢?俩个人相濡以沫耳鬓厮磨是恋人间最普通的事,忽然嫌你烦了,你要审视一下你的重要性了。

  第四句:你随便吧!爱咋咋地!这句话太容易理解了,放弃了,对方已经对你的一切放弃了。

  如果你常常听见这四句话,你还幻想着什么,我只能说你在自讨苦吃了。天涯何处无白马,何必跟头驴在一起受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