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分手后让前任重新爱上你,一开始就已经错了

发布时间:2017-10-1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很多女主爱上高富帅之后,告诉自己,因为高富帅做了很多感动自己的事,于是毫无疑问地爱上了他。 但在现实中,只有喜欢的人,才有资格让自己感动,对自己不喜欢的人,做的再多都是错。所以,想用感动的方式,让前任重新爱上你,一开始就已经错了。 男女在一

  很多女主爱上高富帅之后,告诉自己,因为高富帅做了很多感动自己的事,于是毫无疑问地爱上了他。 但在现实中,只有喜欢的人,才有资格让自己感动,对自己不喜欢的人,做的再多都是错。所以,想用感动的方式,让前任重新爱上你,一开始就已经错了。

分手后,如何让前任对你感兴趣?

  男女在一起的核心是互相吸引,而不是你对他有多好。感情中,是无法感动得了一颗不爱你的心,就像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但或许ta可能某一瞬间会被你的执着和坚持打动,不忍心伤害你就妥协了。但这并不代表ta爱你,因为你没有真正地吸引到他,等ta清醒过来时,ta可能很快就会后悔自己冲动之下答应了你的那些要求。这样子,同样的问题也就再次出现,结局也可想而知。

  想让前任重新爱上你,想彼此间的爱情重新复燃,不但需要你浴火重生,更是付出一定的代价,重新建立吸引力和找感觉是最重要的。

分手后,如何让前任对你感兴趣?

  首先,找回恋爱的感觉。想一下你们最开始相遇相爱时候的那种感觉,感觉来源于对一个人有兴趣,比如说,通过一些情节你们对彼此充满好奇心,对未来充满期待,ta做什么你都觉得是对的,想给对方点无数个赞等等。所以,你需要不断地提升自己,颜值+工作能力+沟通技巧+各种才艺,进一步提高,毕竟在现实中,没有人会拒绝一个有趣的灵魂。

  然后,回到当时的自己。今天的你和昨天的你,已经不一样。细心想一下,ta当初爱上的你,和现在的你也许大不相同了。可能ta爱上的你是漂亮、聪明浑身散发正能量的女神;也可能ta 爱上的你是成熟阳光、有担当稳重的男生。

  随着时间的流逝,一旦你变成了唠叨无趣的女人或体贴全无的的男人,那么也就很容易丧失原有的吸引力和不一样的感觉。

  所以,你需要找到你吸引ta的特质,并加强,才能重新吸引ta。

分手后,如何让前任对你感兴趣?

  要知道,分手可能源于一次争吵、冷战、一句无心的话,或者是无意的情绪失控导致的矛盾,其实这都是表象,因为没有一份感情是一天就可以经营地好的。当时可能是你没有满足ta的某些需求,比如说被爱的感觉,被需要、关心和照顾的感觉。但也可能是双方间的解决问题观念发生了分歧。

  当然,找到问题所在,并解决问题,才是最重要的,两个人要长久的在一起必须有共同解决问题的能力,而不是逃避。当发生问题后:

  第一,有效沟通和自我反省。正视自己的问题,并认知到错误。

  第二,站在对方的立场,理解你的行为给对方的伤害,诚恳地道歉,不要只顾着自己的感受,尝试真正地理解对方需要的是什么?切忌盲目地给出虚伪的承诺,比如说我一定……我再也不……我发誓……等等。

  感情中,发现你们之间存在的问题,就要给出合适的解决办法,并不是一味逃避,时间长了必然会累积很多矛盾从而一次性爆发。只有这样,ta才会真正的觉得你有所改变,并重新对你建立信任。

  男女双方的情感电路不同,两性相处思维也不一样。分手后,让对方重新爱上你,重新和你在一起,自我提升很重要。 同时,也要顾及对方感受,懂得换位思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