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一个情商一般的普通女孩,要谈几次恋爱才会成功呢?

发布时间:2017-10-1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拥有高情商,在各种复杂的人际关系中轻松周旋,恋爱顺风顺水,一直相亲相爱白头偕老。 可事实上很多女孩情商都一般,而感情的事又多变数,一不小心就弄得遍体鳞伤,有的甚至毁灭一生。 爱情是让一个女孩走向成熟最好的老师,每段感情都会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拥有高情商,在各种复杂的人际关系中轻松周旋,恋爱顺风顺水,一直相亲相爱白头偕老。

  可事实上很多女孩情商都一般,而感情的事又多变数,一不小心就弄得遍体鳞伤,有的甚至毁灭一生。

  爱情是让一个女孩走向成熟最好的老师,每段感情都会教会我们不一样的东西,那么,一个情商一般的普通女孩,要谈几次恋爱才会成功呢?

  第一次恋爱:傲娇期,他爱你胜过你爱他。

情商不高的女人谈几次恋爱才会成功

  那时情窦初开的你,轻易被对方的浪漫打动。糊里糊涂开始甜蜜恋情。总是会幸福一段时间。但不会太长。

  一个女人但凡活得够真实,恋爱中总会有段时间特别作。他爱你你就会高高在上,觉得他理所当然应当对你好,应该把你宠得像个公主。期望过高,就会失望,你会越来越觉得他不爱你了,于是一件件小事就会让你闹腾,爆发分手。刚开始他还会挽留,后来他尊重你的选择彻底分手。

  通常这种分手都会闹得沸沸扬扬,两败俱伤。

  消停过后你又会觉得他其实还是爱你的,但是慢慢成熟的你已明白:昨日之事不可留。

  第二次恋爱:卑微期,你爱他胜过他爱你。

情商不高的女人谈几次恋爱才会成功
经过上一次的经验,你会明白男人做不到很多小事不代表他不爱你,有很多事可以商量。于是你遇到喜欢的男人之后大胆表白,你以为自己够理智成熟,你们可以相处得很好。

  你对这个男人比前任好很多,你开始变得温柔贤惠不闹腾。渐渐的你变成了前段恋情中对方的角色,但是很不幸的是对方变成了之前你的角色,只不过他的表现是冷漠。

  你开始意识到爱情是两个人的事,需要回应,这是一段不健康的关系。

  这时你已经有谈判意识。你渴望谈判后对方能敞开心扉有所改变,不料当你说出你的困惑委屈后,对方只回了句:要不算了吧!

  于是就真的散了。这次分得很轻松,心累,全是内伤。

  第三次,没有恋爱。但是会有一些特别喜欢你的男人在身边。这时的你已经不是当初那么好哄了,面对男人的追求已经能表现得云淡风轻,从容应对一切桃色糖衣炮弹。但是你已不会再傲娇伤害任何人。

  第四次,还是没有恋爱。不过你会遇到一些让你心仪的男人。上一次恋情的失败,让你不会再主动,有时可能还会告诉自己:你们不合适,或者害怕自己配不上他。在没有发觉到对方也喜欢自己之前,你不会轻易表露,但是你没有暗恋的苦恼,甚至享受独自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它让你突然变得年轻有活力。这时业已没有人能够再伤得着你。

  第五次,成功恋爱。

情商不高的女人谈几次恋爱才会成功
这时的你,对恋爱已无盲目和恐惧。如果遇见喜欢的人,你会毫不吝啬的展示最好的自己,很快对方就会沦陷。这次你不卑不亢,能洞悉一切事情背后隐藏的真相,不再彷徨迷茫,这时你才明白:原来爱情除了快乐,还可以这么轻松。

  不管能不能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你都会觉得这是最好最成功的恋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