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三种女人最容易让男人动真情!让男人对她欲罢不能

发布时间:2018-03-08 来源:CNLVYOU 编辑:西西

1.性子里面带点痞气,却有不失宽容大度 最容易让男人动心的,就是让他招架不住的女人,对于这一类女人,男人时刻觉得抓不住,总会觉得一放手她就会溜走,总是想紧紧地把她拽在自己的手心,舍不得放手,这一类女人最大的特征就是性子里面带点小痞性,她们不会

这三种女人,往往最容易让男人动真情!

  1.性子里面带点痞气,却有不失宽容大度

  最容易让男人动心的,就是让他招架不住的女人,对于这一类女人,男人时刻觉得抓不住,总会觉得一放手她就会溜走,总是想紧紧地把她拽在自己的手心,舍不得放手,这一类女人最大的特征就是性子里面带点小痞性,她们不会事事都遵从男人的意思去做,有自己的思维和想法,有时她会有点小痞,耍赖,让你想要生气,脾气都很难上的来,但是在处理一些重大的事情上面,她们却总能用一刻宽容大度的心包容身边的人或是事,不过多地去计较得失,这样的女人,有多少男人招架的住?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换而言之,男人也是一样,没有一个异性会对一个整日板着脸的女生感兴趣,男人往往最喜欢挑战不轻易就能得到的东西,女人也是一样,轻易得到的往往最不容易被珍惜,但是这三类女人却总能撩起男人心底最深处的那一份纯情,让男人对她欲罢不能。

这三种女人,往往最容易让男人动真情!

  2.不过分地粘着男人,懂得若即若离

  两个恋人在热恋的过程中,总是会有控制不住的时候,想要看到对方,恨不得时时刻刻都在一起,不要分开,女人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对男人的爱越来越深刻,而男人恰好相反,当到了一定的时间,他们会逐渐对女人心生厌恶,逐渐地走向结束,然而这一类女人无论是爱恋爱的时候还是结婚后,总是懂得隔着一层薄膜,从不过分地粘着男人,但却又能很好地把握住这个度,当男人需要她的时候,她总是会第一时间出现在他面前,这样的女人,你会不喜欢吗?

这三种女人,往往最容易让男人动真情!

  3.偶尔孩子气,爱撒娇的女人

  都说撒娇的女人最好命,确实是这样的,即使当你撒娇的时候,他会吐槽你,但是心底还是开心的,特别是当两个人冷战的时候,男人总是不愿意低头先认输,这是作为一个男性的骄傲,很多女人为了争一口气,最后闹得不欢而散,一旦婚姻出现裂痕,就很难修复到原来的模样,其实很多时候,只要你低个头,撒个娇,像个孩子一样,他就不会过多地跟你计较,毕竟他爱的是你,有哪个男人会拒绝得了自己心爱的女人跟自己撒娇还舍得让你生气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