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爱情你越爱,越努力,越挣扎,却只会陷得越深

发布时间:2018-03-0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爱情就像一块沼泽地一样;你越爱,越努力,越挣扎,却只会陷得越深;可你却怎么也不想要放弃,不是吗? 分手后的男人就像这沼泽地一样,你越是想要挽回,他越是不会让你好过。 可你回过头来想想,当初明明是他费尽心思的讨好你,小心翼翼的把你捧在手心里,无条

  爱情就像一块沼泽地一样;你越爱,越努力,越挣扎,却只会陷得越深;可你却怎么也不想要放弃,不是吗?

学会这样吊男人胃口,他才会对你上瘾,无论过多久他都会求复合

  分手后的男人就像这沼泽地一样,你越是想要挽回,他越是不会让你好过。

  可你回过头来想想,当初明明是他费尽心思的讨好你,小心翼翼的把你捧在手心里,无条件的满足你任何的要求,才一点点的融化了你的心,你也因此一步步的爱上了他。

  可他,到头来却把你的真心随意对待。

  你以为你只要加倍的对他好,改掉自己身上所有他不喜欢的缺点,就能够打动他,换回他对你的爱,可结果不过是给了他又一次伤害你的机会。

  与其这样的卑微和纠缠,不如让自己多一份洒脱,因为挽回靠的不是死缠烂打,而是吸引。

  你不仅要找回当初的那份“拽”,而且要变得比原来更拽,不要把男人太当一回事,只有这样你才有绝地反击的可能。

  当然我所说的这个“拽”,并不是让你刻意的重伤对方,诋毁对方,而是要让这个男人感受到,你已经从内心深处,真正的放下他。

学会这样吊男人胃口,他才会对你上瘾,无论过多久他都会求复合

  1、 男人会因为这份落差对你感到好奇

  如果你在之前的感情中处于低位,那么这招百分百管用。

  把你对他的需求感隐藏起来,打造你的价值所在,让他根本就想不通你的真实想法与意图,这个时候离开的男人心里想当然的会以为你会难过,会挽留,而这时候你的行为落差会让他感到十分的好奇,当他的这份好奇被激起的时候,他其实已经进入到了你的框架之中。

  男人的本性就是贱,而你就要利用他的这个本性来激发他对你的正面情绪,这就需要你一定要够狠,不能轻易的对他心软,不然很难转化你们的高地位。

  2、 有节制的进行断联

  到了分手的地步,说明你们之间存在着无法解决的问题,这时候你还想着用你的真情来打动那个已经失去理智的他,不过是在做吃力不讨好的事情罢了。

  想真正的化解他对你的不满?这其实不难,但在抓回之前你要先学会放手,给他时间,也给自己一点时间来好好沉淀一下这段感情,让他缓解对你负面情绪的同时,你也要找出你们问题的根源所在,并做出相应的对策。

  利用这段时间的提升,重新站在他面前的时候,你要让他达到震惊的感觉,让他知道你不再是从前那个只会围着他转的傻女人。

学会这样吊男人胃口,他才会对你上瘾,无论过多久他都会求复合

  一个依附在别人身上恋爱的女人,是没有选择爱情的权利的,她只能够傻傻的等着男人来选择她,所以你要想获得自己想要的爱情,你就要学会自己去争取。

  3、 不主动提及感情

  正是因为你在他面前暴露了太多的需求感,他才会在你面前变得有持无恐,吃定的爱情男人永远也不会珍惜,相反,你持续的出现在他的身边,却又始终不提及关于感情的事情。

  久而久之,让他习惯你的存在,习惯你的相伴,却又在关键的时刻晾他一把,让他感受一下被冷落的感受,只有这样他才会对你有危机感,不断的想要为了证明你对他的爱,而不断的投入,不断的加大成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