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从这几个细节可以判断男人是真爱你还是想睡你?

发布时间:2018-03-05 来源:CNLVYOU 编辑:西西

亲爱的姑娘,很多时候,一个男人是爱你还是想睡你,其实很明显,只是,你可能被他的那些甜言蜜语给冲昏了头脑。 我身边有很多姑娘告诉我,自己根本不敢再去谈恋爱了,因为在这个做什么都很快的时代里,自己付出一片真心想要好好谈场恋爱,遇到的男人却往往都

  亲爱的姑娘,很多时候,一个男人是爱你还是想睡你,其实很明显,只是,你可能被他的那些甜言蜜语给冲昏了头脑。

男人真爱你还是只是想睡你?从这几个细节来判断

  我身边有很多姑娘告诉我,自己根本不敢再去谈恋爱了,因为在这个做什么都很快的时代里,自己付出一片真心想要好好谈场恋爱,遇到的男人却往往都是见几面就想上床的那种,几次受伤后,就再也不敢相信男人了。

  就像球球,第一次谈恋爱,是和公司的一个中层。这个中层和《欢乐颂》里面的白渣男差不多,一开始对她特别好,甜言蜜语,温柔攻势,她这种初出茅庐的小姑娘,自然很快就沦陷,从心到身的交出了自己。可是没过多久,她就发现这个男人在外面和很多小女生暧昧不明,对自己也是越来越冷淡,她终于意识到这个男人只是想睡自己,而不是真的爱自己,可是,什么都晚了,她被分手了。

  这一次受伤后的她,下定决心一定要长个心眼,再也不能轻易上当受骗。过了一段时间,她字大学校友的聚会上,见到了当年曾暗恋过的学长,这个男人现在小有成就,而且比当年更帅更有魅力了。两个人在聚会的时候互加了微信,聚会结束以后偶尔也聊聊。球球觉得,学长和前一个男人不同,他从不说露骨的话,更是不会表现出越界,只是偶尔关心,偶尔和她一起回忆往事,让她觉得特别温馨。

  终于,他们开始从线上聊天到了线下见面,一次喝多以后,两个人发生了关系。酒醒以后的球球惶恐不安,她害怕自己又上当了,可她还是报着一线希望,觉得学长对自己可能是真心的。于是她开始以学长的女友身份自居,每天提醒他吃饭睡觉,刚开始感觉还不错,可是没多久,学长就开始嫌她烦,冷暴力,一次次争吵过后,终于逼着球球说了分手。

  又一次失败的感情经历,让球球身心俱疲,她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看起来都是那么真实的幸福,到了最后其实自己不过就是一个炮友般的存在。她说自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于是就开始拒绝一切对自己好的男生。

  看着她的样子,我挺心疼的,是啊,一个小姑娘,对爱情绝望,其实真的不好,也许她就会在这个过程中,和自己的真命天子擦肩而过,那该多可惜。

  如果当年,她能够早一点看清渣男的套路,及时止损,可能也就不会一次次的付出真心,却一次次的受到伤害。不知道要怎么劝她,所以,我只能给所有的姑娘提个醒,在为一个男人付出全部的时候,请先用心去看看这几个细节,判断清除他到底是真的爱你,还是只想睡你。

男人真爱你还是只是想睡你?从这几个细节来判断

  1、他看你的眼神里是否有爱,他是否在意你的感受

  有人说,爱情这个东西,藏不住的,挡住了眼睛嘴巴会露馅,堵住了嘴巴动作会表现。所以,一个人是不是爱你,从他的各种表现,尤其是眼神里,最能看的出来。

  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你,他和你亲密接触的时候,一定不会眼神飘忽,他一定会看着你,充满爱你,带着宠溺。如果他的那些甜言蜜语根本没有走心,那么他的眼神就一定会暴露,如果他和你亲热的时候,总是闭着眼睛,一副自我陶醉的样子,那你可能真的要小心了。

  爱你的那个男人,除了眼神慢慢爱意,还会特别在意你的感受,他会时常询问你这样是否可以,他会让你觉得这个过程很美好,而不是不分时间场合,不管你愿不愿意,都只顾自己爽。

  而且,爱你的男人,一定会和你有沟通,而不是用各种自己喜欢的姿势和方式,满足自己,不顾你的感受,如果他这样做,他可能就只是想睡你而已。

  2、他是不是爱你的每一个部份

  有个姑娘问我,一个男人和她在一起,从来都不吻她,就算有,也只是蜻蜓点水般的来一下,是什么原因。

  我在心里冷笑三声,我特别想告诉姑娘,长点心吧,他把你当成炮友了而已。

  一个男人要是真的爱你,会爱你的每一部分,就像是很多新郎会亲吻新娘的脚一样,那种爱的感觉,是想在你身上的每一个部位留下爱的痕迹,而不是急急忙忙的追求一时快感。

  如果这个男人这样做了,那他只是想睡你,并不是真爱你。

  3、他从来没有后戏

  我一直坚定的认为,激情过后的亲昵,最能看得出一个男人是不是爱你。如果一个男人和你亲热完了以后,总是立刻去洗澡、抽烟、玩手机,而不是好好地抱抱你,和你说说话,那你一定要知道,这是一个男人只想睡你的危险讯号。

  这充分说明了,这个男人只是对你的身体有兴趣,他的心里根本没有你。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你,结束以后,不管多累,都会抱抱你,问你要不要喝水,和你聊会天,他知道,这会让你开心。

  所以,没有丝毫后戏的男人,不是酷,只是不爱你而已。

  4、他是否得到你后就开始变得冷淡

  其实这一条,你发现了也为时已晚,可我还是想告诉你,及时止损,早一天就会更好一点。

  一个不爱你的男人,往往就是得到你之前,对你激情满满,每天从早到晚给你发信息,恨不得一直粘着你,可是,得到你以后,就开始迅速变得冷淡。

  这样的时候,你可能会开始疑惑,为什么从前他都不忙,现在却忙的没时间和你有一点联系。姑娘啊,长点心啊,人家只是想睡你,达到了目的,当然就不用再付出任何了呀。

  而那个真爱你的男人,一定是得到你以后更珍惜,因为他知道,他的身上多了一份责任,好好爱你疼你的责任。

  5、他是否总是晚上约你出去,他和你的聊天是否总是充满着性暗示

  一个真爱你的男人,在追求你的时候,往往是胆怯的。就算他的心里很想和你亲热,就算他很想拥有你,他也不会语言大胆,因为他怕失去你。他会和你一点点的发展感情,等着水到渠成的那一天,因为在他心里,得到你的心比得到你的人更重要。

  可是,那个只想睡你的男人,一定是从一开始就语言大胆的,他会给你说那些肉麻的话来撩拨你动心,他还会说很多大胆的话来试探你,看看你对于这个问题的态度,判断你是否容易上钩。

  而且,真爱你的男人不会总是很晚约你出去,他想让你休息好,不爱你的男人,就总是会安排夜场电影等等,以便可以有更多的理由,尽快的得到你。

男人真爱你还是只是想睡你?从这几个细节来判断

  亲爱的姑娘,很多时候,一个男人是爱你还是想睡你,其实很明显,只是,你可能被他的那些甜言蜜语给冲昏了头脑。

  希望看了今天的文章,你可以在一个男人对你热情洋溢的时候稍微过一下脑子,你放心,爱你的男人,不会因为你拒绝交出自己而放弃你,如果一个男人因为你拒绝和他上床而离开你,那你就让他滚远点。

  当然,可能无论你多么小心谨慎,都有可能被段数很高的渣男给骗了,这样的时候,我只能说,你一定一定要及时止损,千万不要总去想:“为什么,为什么被骗的是我,为什么他要骗我,他会不会有一天真的爱上我,他.......”

  亲爱的,不会的,真的不会的,他只会睡够了就抛弃你而已,还是早一点离开这个渣男,去寻找真正的幸福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