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女人若懂得这样冷漠男人,他定会爱你到骨子里!

发布时间:2018-02-28 来源:CNLVYOU 编辑:西西

当那两个字从他口里说出来时,你觉得世界末日了,所有的生活都找不到任何的意义。 白天,你拼了命地工作,让自己没有时间再去想他;可一到夜晚,任凭你怎样强迫自己睡觉,却不管睁眼闭眼想到的都是他的样子。 你一再地看着他的每一条动态,不断地重复着过去的

  当那两个字从他口里说出来时,你觉得世界末日了,所有的生活都找不到任何的意义。

  白天,你拼了命地工作,让自己没有时间再去想他;可一到夜晚,任凭你怎样强迫自己睡觉,却不管睁眼闭眼想到的都是他的样子。

你若懂得这样冷漠男人,他定会爱你到骨子里,撑不住地求着挽回你

  你一再地看着他的每一条动态,不断地重复着过去的聊天内容,你每时每刻都盯着手机,期望着他会回复你的信息,哪怕是一个字也好。

  就这样,一遍、两遍......当初他还愿意用几个字来敷衍你,逐渐变成了冷漠,甚至最后直接无视你的存在。你的尊严与信心被他慢慢地消磨尽,可你仍然不愿意相信,分手会让你如此的心痛,走到了崩溃的边缘。

  你无法想象,自己怎么会变成这样。当初你们相遇的时候,你并没有喜欢他,却在他的付出与努力中一点点地被打动,慢慢地爱上了他,你以为自己会很潇洒,可如今才知道,原来他在你心里是如此的重要。没了他,你都不知道人生还能怎么走下去。

  终于你无法再忍受下去了,想用尽一切方法去挽回他,发信息、打电话、去家门口堵他......所有方法你都努力过了,希望你们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再给你一次机会重头再来。

  你每天都把自己哭成泪人,把眼睛哭肿,甚至以自残的方式来伤害自己,以为这样就能让他回心转意,重新回来到你身边。可他不但没有心动,反而更加想要离开你,甚至还受不了你的死缠烂打而把你拉进了黑名单。

  姑娘啊,你这样真的好傻啊!你细心看看周围的恋人,有哪个没有经历过分手的考验呢?可为什么他们却能一次又一次地度过,而你的分手却真的就结束了,难道真的爱神更加照顾他们吗?这个理由,相信你自己都不相信吧。

你若懂得这样冷漠男人,他定会爱你到骨子里,撑不住地求着挽回你

  可反过来,你若真的想让他重新爱上你,那你就必须要面对分手的事实,更重要的是如何解决你们这段感情里所面临的问题。你也不用气妥,更加不要担忧,因为只要你有勇气面对,那肯定能够找到解决的方法。

  不经历一番风雨的爱情,又怎么能够刻骨铭心呢?

  积极地承认和他分手的事实,不要再因为失恋而折磨自己,不就是一个男人嘛,这世上没有谁离了谁就活不了。如果你想让他再次爱上你,那就别把他当一回事,别把他当宝贝一样护着。

  你越不把他看得重要,那你才有翻盘的机会。男人本来就是有点犯贱,你对他越好,那他就越不会在乎你,尤其是你在这段感情本来就是低位,那他就会更加不珍惜。

  其实男人想要离开你,最常见的理由就是没感觉了,没有了激情。对于这样的分手,不管你怎么纠缠、低声下气哀求都是没用的,只会显得你更加一文不值罢了。

  这时你越是沉不住气,那就越无法挽回,相反,你最好的方法就是以退为进。既然他觉得你不再有新鲜感了,那你就要反其道而为之,把自己的所有需求感都收起来,不再让他有机会去了解你。

  你想想,曾经他那么爱过你,那就证明你身上有他喜欢的特质,可你在平淡的生活中却慢慢地丢掉了自己的魅力,所以如今你要做的,就是重新找回自己的魅力和信心,而不是哀求、跪舔他回来。

  (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挽回,或者想要更快速的挽回,→【点击这里】←,让我来告诉你怎么做!)

你若懂得这样冷漠男人,他定会爱你到骨子里,撑不住地求着挽回你

  记住,你去把自己变得更优秀,并不只是为了挽回他的心,而是为了遇到更好的自己,配得上更好的幸福。所以你不要想着一有改变就去找他,这样一点用都没有,只有你一点点地把他的心吊起来,那他才会重新对你产生欲望。

  当你变得更加优秀了,那他就会对你刮目相看,自然会后悔当初分手的决定,到时他重新来追求你,那你自然就有了选择的决定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