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女人渐渐反感你的5个表现!男人一定要知道

发布时间:2018-01-1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女人渐渐反感你的5个表现!男人一定要知道

  一,听风就是雨

  男人应该有自己坚定的立场和信念,不要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听风就是雨。这样的男人,往往没有自己的想法,总是活在别人眼中,情绪也会随着别人的态度而变化,没有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对于总是出现这样表现的男人,女人会觉得跟他在一起不会有足够的安全感,时间久了,就会渐渐的反感你。

男人这5个表现,会让女人渐渐反感你!

  二,做事没有规划

  有了一份爱情的男人就不再是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的状态了,他应该有一个自己的合理规划,这样的规划里应该有一个关于他们的现在和未来的日子的安排,而不是整日无所事事、得过且过的混日子。当一个女人在一个男人身上看不到希望和未来的时候,她也就对这个男人彻底失望了。

男人这5个表现,会让女人渐渐反感你!

  三,好吃懒做,不切实际

  女人喜欢有理想有追求的男人,但不喜欢整日沉浸在自己白日梦里的男人。当一个男人总是将生活希望寄予在他人身上,还能把自己好吃懒做、游手好闲的行为说的头头是道的时候,女人也就认清了这个人的真面目。对于男人这样的行为,女人只会越来越讨厌,越来越反感。

  四,热衷于吹捧自己

  男人偶尔吹吹牛是情趣,也会显得格外幽默,但是一个吹捧自己成瘾的男人就会让女人觉得很不成熟,很可笑。比起这样不接地气爱吹嘘的男人,女人更喜欢家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过日子的男人。所以,男人要想获得女人的认可就应该多干些实实在在的事,不要老是耍嘴皮子,吹嘘一些与自己不沾边的事情。

男人这5个表现,会让女人渐渐反感你!

  五,逢酒必醉

  男人多多少少都会有自己的圈子和应酬,酒品见人品,男人喝酒一定要量力而行,否则醉酒后丢给女人的又是一个烂摊子。对于总是醉醺醺的男人,女人格外讨厌,因为一个逢酒必醉的男人就是一个做事没有原则,不自量力的男人。如果你始终不愿意做出改变,那么这样的事情做的越多,女人就会越反感你。

  相爱容易相处难,仅仅靠最初的心动和感动来维系一段感情的稳定是远远不够的。正如男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是一种模样,等真正的和女人在一起的时候却又换上了另一副面孔,爱情就会一点点消耗掉,而这却是女人不喜欢也不希望看到的变化。所以,不懂得经营爱情的男人最终只会让女人渐渐反感,甚至失去自己的爱情。因此,男人一定要知道,你的这五个表现,会让女人渐渐烦感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