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女人是动了真情能为你做到这6点,男人别错过!

发布时间:2018-01-1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女人是动了真情能为你做到这6点,男人别错过!

  一、总想离你更近些

  女人动了真情才会总想离你更近些。男人别错过。可以这么说,不论男女,一旦动了真感情,一旦真的爱上了一个人,是没有办法保持矜持的,是一定忍不住,情不自禁的想要去靠近对方,就是因为喜欢,就是因为在乎,巴不得一天24小时都能陪伴在对方的身边,巴不得永远都不要分开,真正喜欢上一个人,就是时时刻刻想知道对方的动态,哪怕对方是在家里睡觉,也忍不住的会胡思乱想,频繁且主动的给你打电话,或者发信息,没有多大的事情,就是想知道你在干嘛,想给自己的心一个安定,哪怕只是聊两句废话,也会欣喜不已

女人能为你做到这6点,一定是动了真情!男人别错过

  二、凡事以你为重

  女人动了真情才会凡事以你为重。感情,就是这么神奇,很多人都有这种感觉,以前看到那些情侣对彼此像一个傻X一样掏心掏肺的时候,忍不住的就会鄙夷和暗自发誓:以后我要是有了男朋友,肯定不会像她这么傻X。然而等有一天真的落在自己身上的时候,自己也会变成当年自己嘴中的傻X一员。会把对方视若全部,视若自己生命最重要的一份子,哪怕只是随便做一件事情,也都会首先想到他,哪怕是跟朋友随便闲聊,也总是会忍不住的提起他的名字做什么事情都会想到他。

女人能为你做到这6点,一定是动了真情!男人别错过

  三、想让你融入她的生活

  女人动了真情才会想让你融入她的生活。一定也会主动的将你带进她的生活圈,介绍她身边所有人给你认识,让所有人都知道你的存在,表明她的决心,这是情不自禁的,一定也是做好了要与你在一起一辈子的存在,这也是看女人爱不爱你最重要的一点,如果她不能将你带进她的生活圈或者百般推辞,无非就是想要隐瞒你的存在,一段感情要是想怕别人知道,一是见不得光,二是没有做好在一起一辈子的决心,其实就是备胎,可有可无。

女人能为你做到这6点,一定是动了真情!男人别错过

  四、总是想着你

  女人动了真情才会总是想着你,她的世界因为你的出现,变得明亮。她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脑海里全是你的身影,可能就是路边一个和你形似的男人,她都能痴痴的看半天。和你的聊天里全是她担心你的言语,怕你饿、怕你冷、怕你热。她的关心在脸上,在短信里,在她的眼眸里。她是真的很爱你,爱你的心才会为你而转动。

女人能为你做到这6点,一定是动了真情!男人别错过

  五、情绪都被你带跑了

  女人动了真情才会情绪都被你带跑了。你的每个行为她都异常在乎,她情绪的波动都和你有着密切的关系。你的或许一句无心的话语可能就在不经意间让她伤了心,让她受了委屈;你可能对她随意说的一句鼓励和安慰,都会让她兴奋一整天。女人的情绪变化基本都是因为男人而转变的,她们会为你哭会为你笑。

女人能为你做到这6点,一定是动了真情!男人别错过

  六、为你喝酒

  女人动了真情才会为你喝酒。她一般都是滴酒不沾的,可是为了你,她在深夜买醉。可能你和其他女人在一起的行为刺痛了她,也可能你的拒绝让她心痛。总之,是因为你的关系让那个从来不沾酒的女人拼命的想要灌醉自己。 当然她这么做也可能是想借着醉酒来让你照顾她。爱情真的能让一个人彻底改变。 或许她的这些行为,可能你也曾注意到,可是有时候感情就是这般的无奈,她爱你如此痴狂,可是你却对她无意。一个女人能为你做到这些,即使你无法接受她,但也别伤害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