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女人出过一次轨,原谅后,为什么会憋不住

发布时间:2018-01-01 来源:CNLVYOU 编辑:恩恩

女人出过一次轨,原谅后,为什么会憋不住

女人出轨会上瘾吗?为什么有第一次还会有第二次、第三次……

  有一个朋友,和他老婆结婚5年多了,还有一个2岁的宝宝,但前段时间,他老婆还是出了轨。第一次发现的时候,朋友还征求过我的意见,该不该原谅她,我当时想的是“有了第一次,第二次还会远吗?”,但我知道他内心是想原谅的。

  果不其然,朋友最终选择了原谅,但没过多久发现了第二次、第三次...最后两个人办了离婚。他说的一句话让我印象很深刻,“有时候,原谅并不是我们的真的愿意原谅她,是因为我们害怕失去她”

  那,女人出过一次轨,原谅后,为什么会憋不住,有第二次、第三次?

女人出轨会上瘾吗?为什么有第一次还会有第二次、第三次……

  1、小事积累成怨,丈夫又忽略自己

  婚姻时间越长,夫妻双方对彼此越习惯,就越容易忽视对方,感情也渐渐平淡下来。再加上生活中两人人生观、金钱观、对待教育孩子的态度、处理压力方式等差异都毫无保留地暴露出来,时间长了,小事积累越来越多,成了怨恨,自然有了其他的念头。

  2、男人伤透了她的心,让她死了心

  当一个女人对你死了心,什么事都做得出来,出去偷也许只是减压释放的一种方式,逐渐成了瘾,戒也戒不掉了。

女人出轨会上瘾吗?为什么有第一次还会有第二次、第三次……

  3、总觉他比自己的老公强

  所谓贫贱夫妻百事衰,从物质上和精神上来说,不少女人对自己的现状不满足,时间长了女人就会看不起自己的丈夫,导致感情破裂,总觉得他比自己的老公强,慢慢的投入到别人的怀抱。

  4、身体和精神上的刺激让女人停不下来

  人都是一样的,永远都是别人家的好,比如说别人家的媳妇好,别人家的男人好,即使家里有着一个爱自己的老公,女人还是会觉得外面的男人好,这种偷来的快感和满足是无法想象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