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不能在身体上征服我,你又如何能征服我的心?

发布时间:2017-12-31 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恩恩

不能在身体上征服我,你又如何能征服我的心?

  有一句话叫你即使得到了我的人,你也得不到我的心,一直以来我也是这么认为,直到有一次遇到了欢姐,欢姐今年31岁,即便如此,她也依旧没有结婚,对此我觉得很好奇,便询问了她是什么原因,而她却说没有哪个男人在身体上征服她,她喜欢成熟、强壮的男人,但不能比她小,这样她会觉得很不舒服。

她说:若是不能在身体上征服我,你又如何能征服我的心?

  一次心情不好,她便出门逛了逛,那时候都已经凌晨,马路上的行人很少,她也不知道走到了哪里,而这时有位男孩,他们聊了起来,就这样在外面聊了一个多小时,互相留了联系方式,过了几天男孩要去她家做客,她欣然同意后,特意准备了些菜,还有一些红酒,他们都喝了点酒,趁着酒意男孩就开始不老实起来。

她说:若是不能在身体上征服我,你又如何能征服我的心?

  而她则被弄出了感觉,就这样发生了关系,但男孩是第一次,她说刚来了感觉她就结束了,并且直接在她的床上睡着了,瞬间就没有一点的感觉了,觉得男孩徒有其表。事后无论男孩找什么理由找她都被拒绝了。

  据她所说,有一位40岁的同事征服了她,但因为年龄及家庭的关系,她不能够与对方结婚,这件事让她很是无奈,好不容易有人能够征服她,却因为种种原因而不能结婚,她说:若是没有男人能够征服她,不如不结婚,不然婚后出轨怎么办?

她说:若是不能在身体上征服我,你又如何能征服我的心?

  突然间觉得她说的很对,一个男人若是不能在身体上征服她的女人,那么以后的几十年的生活中又该怎么办,要知道人类也是动物的一种,只不过有着智慧,但身体的原始本能,却是依旧存在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