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有人说,异地恋会让感情变淡足以分裂两个人……

发布时间:2017-11-0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有人说,异地恋会让感情变淡。在一起的时候不珍惜,分开了又想要挽回,相比较之下,觉得对方最好,这到底是为什么?人是不是都很作呀,一次还好,次数多了,双方都会疲惫不堪,这样下去的感情会有裂痕,爱对方请给对方自由。 可是真正让感情变淡的不仅仅是因

  有人说,异地恋会让感情变淡。在一起的时候不珍惜,分开了又想要挽回,相比较之下,觉得对方最好,这到底是为什么?人是不是都很作呀,一次还好,次数多了,双方都会疲惫不堪,这样下去的感情会有裂痕,爱对方请给对方自由。

  可是真正让感情变淡的不仅仅是因为空间上的距离。时空因素对爱情的损耗只是其中一个方面,如果心里没了你,就算你能给对方全世界,你也不会是她的全世界。

  很多人对异地恋的感觉就是我还喜欢你的时候,你就突然不喜欢了我。

  在爱情中,在爱情中的异地情侣,上一秒还可以甜言蜜语,那下一秒也就可以形同陌路。

  更何况哪怕互相喜欢的两个人同处一个空间,也不一定会久处不厌。

  大多数的人害怕异地恋,就是害怕时间和空间会冲淡两个人的感情。

  而爱情中的人,往往缺少一丝理性。所以大概很少有人想过,感情上的交流更加倾向于心与心之间的交流。时空所限制的东西,也许并不是对感情的真正的威胁……

  你不要以为,现实中你离谁很近,就能代表你和他关系很好。相爱的两个人不一定是知己,但是两人内心深处的交流一定很近很近。

  你不害怕异地恋,你只是害怕你喜欢他的时候,他突然就喜欢了别人。

异地恋只是一个代号,但是足以分裂两个人……

  感情是要用心的。

  感情贵在维护,重在经营,但是无论怎样都逃脱不了用心二字。

  在某个电影的桥段之中,男主会为见女主一面定好车票,只为一个月可以见到女朋友几次,但是最后男主再也不用买票了……

  说实话,如今高铁那么快,你想要去见某个人也就是分分钟钟的事情,可是见到了又能怎样?

  互联网即时通讯如此发达,那你每天都聊两个小时,可是聊了又怎样?

  网络购物如此便捷,隔三差五,或者在各种适合的节日,订购一束花,一份礼物给她,那么就算你这么做了,又能怎样?

  别在爱情中证明你自己有多爱对方,也别总想着让对方证明他有多爱你。显山露水的秀恩爱,或许真的会像众多网友说的那样,秀恩爱,死的快。认真的爱情更像是细水长流一般让人忍不住的前去祝福,所以爱情不是作秀,何必要太在意秀恩爱……

  爱情,很金贵,但也很廉价。

  而异地恋,如果有情有义也有爱,那异地恋存在与否你干嘛还要在乎!

  异地恋只是一个代号,用不用它还在于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