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男人应该学会这三招 让女生“爱”上你

发布时间:2017-10-3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在爱情中你用什么套路,就会让身边的女人有什么感受。她能不能在你身上得到幸福好好的去爱你,去跟你踏实的在一起,就看你懂不懂这三招,这三招对于任何男生都实用,因为它可以让你们的感情保鲜,让你们走的更远。 第一招:男人要懂得如何让女人躺在温柔乡里

  在爱情中你用什么套路,就会让身边的女人有什么感受。她能不能在你身上得到幸福好好的去爱你,去跟你踏实的在一起,就看你懂不懂这三招,这三招对于任何男生都实用,因为它可以让你们的感情保鲜,让你们走的更远。

想让女生“爱”你 你应该学会这三招

  第一招:男人要懂得如何让女人躺在温柔乡里

  男人喜欢温柔乡,女人也同样。男人一定要懂得如何给身边女人温柔,让女人在你怀里如何享受。温柔,可以让女人在你身边一直有小女人相,因为她会很享受你的温柔,很享受你带给她的心灵慰藉。这样她也会很温柔的对待你,这样你们的感情会更加甜蜜,这也是别人说爱情是相互的原因。

  第二招:学会用眼神交流

  许多男人和女人交流的时候,眼神总爱四处张望,不敢直视女人的眼睛,这会让她觉得你不够认真。女人喜欢对你含蓄的表达,但是她并不喜欢你对她含蓄,反而她喜欢你对她直接。所以当一个男生和女生交流的时候,深情认真的眼神才是女生心中的最爱,你在回答她的问题或者在说情话的时候,深情的盯着她的眼睛,她会听的更认真,更加的相信你!

想让女生“爱”你 你应该学会这三招

  第三招:投其所好

  在你追求她和相处的时候,你一定要知道她喜欢什么,爱好什么,比如她能不能吃辣,喜不喜欢吃甜的,空闲的时候喜欢干什么,你针对性的投其所好,创造更多的聊天话题,她会感觉有很多共同语言,好感自然而生。女生都是感性的,你对她的无微不至的照顾爱护,会让她对你在心底留下一块地方,这也是最能打动女生的方法。

想让女生“爱”你 你应该学会这三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