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遇到了真正的爱情就勇敢接受吧,不要后悔哦~!

发布时间:2017-10-2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人生本就该是充满挑战的,包括爱情和婚姻,爱对了人,再大的风浪两人都能化险为夷,如何甄别你身边真正的爱情呢? 此时的你是否因为错过而后悔呢? 每个人对爱情都充满了无限期待,匆匆的生活让我们忘记了如何用心的去对待一个喜欢的人,很多时候,不是爱情没

  人生本就该是充满挑战的,包括爱情和婚姻,爱对了人,再大的风浪两人都能化险为夷,如何甄别你身边真正的爱情呢?

  此时的你是否因为错过而后悔呢?

  每个人对爱情都充满了无限期待,匆匆的生活让我们忘记了如何用心的去对待一个喜欢的人,很多时候,不是爱情没有给你机会,是我们太害怕了。

遇到了真正的爱情,就勇敢的接受吧!

  女生视角:

  1.爱上了你,包括你的缺点

  中国有个成语叫“爱屋及乌”浅白的讲就是因为爱一个人而连带爱他屋上的乌鸦。如果男生因为你妆后的鲜艳美丽而东西,素颜的小小缺点就被吓跑了;无论你胖瘦,无论你高矮,他都爱,爱你的一切,那你大可放心,不因担心自己配不上他,也不会自身的小小缺点而错过一个对的人。那什么事对的人呢?和他在一起,就是比单身的时候更好了。

  2.为对方尽量大的牺牲

  喜欢是放肆但爱是克制。在喜欢与爱的界线上,他做出了尽量大的牺牲,捍卫你们的爱情。两个人在一起难免有些磕磕碰碰,需要至少有一方做出妥协。你们都毕业了,南方的你不喜欢北方的生活,回到了家乡。男生放弃北方相对稳定的资源,毅然陪你闯荡南方世界。因为爱对方,你不得不包容他的小邋遢,他不得不包容你的公主脾气。

  3.在乎你的感受

  多数男女感情中,不在乎对方的感受,久而久之,小则闹情绪,大则动手动脚,更甚者使用冷暴力。在矛盾中,双方都坚持自己的想法,男生主动服软,无论你的对错,都包容你,努力从你的角度考虑问题。

  如果遇到这样的爱情,就勇敢去爱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