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这五句话暗含了女人的多少感情,你真的知道吗?

发布时间:2024-04-1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这五句话暗含了女人的多少感情,你知道吗? 1, 每次听到你的声音我都好开心 我喜欢你,喜欢到仅仅是听到你的声音都能把雨天变成晴天。你的一句轻声细语就能让我轻易感知到幸福。如果我告诉你多聊一会儿,其实是我很想你,哪怕只是多听几句,也就满足了 2,要

这五句话暗含了女人的多少感情,你真的知道吗?

  这五句话暗含了女人的多少感情,你知道吗?

  1, 每次听到你的声音我都好开心

  我喜欢你,喜欢到仅仅是听到你的声音都能把雨天变成晴天。你的一句轻声细语就能让我轻易感知到幸福。如果我告诉你多聊一会儿,其实是我很想你,哪怕只是多听几句,也就满足了

  2,要是我们在一起就好了

  距离是打败爱情的强敌,但很多情侣都不服输。他们用所有能想到的办法来传递自己的感情和思念。视频、聊天、信息、电话几乎无所不用。但总有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时候,难免会说一些丧气话,但这也代表她始终放不下你。

这五句话暗含了女人的多少感情,你真的知道吗?

  3,你在干嘛呢

  女人在爱情里总有些羞涩,羞于表达思念,只能有一搭没一搭的问着你在干什么。她并不是想查岗,只是想和你说说话,让你也想想她。

  4,好无聊啊

  抱怨生活无聊是因为你不在身边,不是无事可做。只是希望想和你呆在一起,哪怕什么都不做也不觉得无趣。

这五句话暗含了女人的多少感情,你真的知道吗?

  5,发张你的照片

  视频聊天总不能时时刻刻,照片就成了最难安慰人心的存在。她和你撒娇不是为了让你发红包,只是想看看你。虽然你不能立马出现,也能看看照片望梅止渴。

  思念一旦勾起一丝便泛滥开来,将整个内心填满,来的突然而强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