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男生在恋爱中有哪些表现,说明是真的喜欢你呢?

发布时间:2017-10-2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爱情中,女生总是那么缺乏安全感,她会反复跟男生确认是不是爱她,但这样的行为往往会让男生比较反感,因为真正爱你的男生是不会把爱你挂在嘴上的。那么,男生在恋爱中有哪些表现,说明是真的喜欢你呢? 一、很想宠着你。 大半夜你说饿了,他会下楼给你买东西

  爱情中,女生总是那么缺乏安全感,她会反复跟男生确认是不是爱她,但这样的行为往往会让男生比较反感,因为真正爱你的男生是不会把爱你挂在嘴上的。那么,男生在恋爱中有哪些表现,说明是真的喜欢你呢?

深爱你的男人有七种表现,女人别再错过了

  一、很想宠着你。

  大半夜你说饿了,他会下楼给你买东西,当你下班晚了的时候,不论多晚,他会去接你,当你不吃饭的时候,他会哄你吃饭......记得以前很喜欢一句话:我想宠着你,把你宠坏,这样别的男人都会觉得你是被宠坏的人,而你也只会觉得我好。一个男生真的爱你的时候一定会把你宠上天。

深爱你的男人有七种表现,女人别再错过了

  二、一闲下来就联系你

  他忙起来的时候忘了你,但是一闲下来就会给你发消息,给你打电话,问你在干嘛,问你忙不忙,问你早上有没有吃饭,问你晚上啥时候下班,晚上想吃啥.......当你的电话没人接的时候,他会一直打,一直打,发短信,给你的朋友打电话,就怕失去你。

深爱你的男人有七种表现,女人别再错过了

  三、置顶你的对话框

  你的消息一定是他最先看到的。因为害怕错过你的消息,所以会把你置顶在微信的聊天页面,把你放在一个显眼的位置。这样,每当他打开手机,就可以看到你给他发的消息,对于真心爱你的男人来说,秒回信息也是对你爱的一种表达。

深爱你的男人有七种表现,女人别再错过了

  四、经常带你去旅游

  旅行是最能考验恋爱关系的。旅行中,这个人的生活习惯,脾气秉性会暴露出来,旅行也是最考验恋人感情的时候。

  如果他愿意主动带你去旅行,带你去他喜欢去的地方,旅行中,他对你还是一如既往地好,尽管自己旅途劳累,对你还是很体贴,处处呵护你。那证明他一定是很爱你的,你们的爱情能经得起考验。

深爱你的男人有七种表现,女人别再错过了

  五、嘴上损你,心里疼你

  总是开玩笑嫌你胖,但他每天都会问你有没有按时吃饭。天冷了,他一定要让你床上秋裤,而不是考虑你穿的厚会变得臃肿。别人发生了矛盾和争吵,他知道是你错了,是你不对。但是他总是急着挡在你面前,替你挡住了所有的“子弹”他做了一切都是为了保护你,他不想看到你受到任何的委屈。

  这样一个男人,他一定是深深的爱着你,是一个会陪你走过一辈子的人。

深爱你的男人有七种表现,女人别再错过了

  六、生理期为你买姨妈巾

  如果他平常是个很爱面子的人,但是肯为你放下所谓男人的面子,去帮你买姨妈巾,尽管自己从来没有帮前任买过,尽管他脸红的恨不得把头缩进去,但他也一定会对照你发给他的图买你要的那种。说明他一定是爱你入骨。女生们,请珍惜这样的男生。

深爱你的男人有七种表现,女人别再错过了

  七、你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当一个男人彻底爱上你的时候,身体还没有碰你,笑容却已经挂在嘴边。总是忍不住给你发条消息,不管你有没有及时回复他,他都乐意。好像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从来不缺少话题,开口的是他,结束的也是他。

  这样的男人,一定要珍惜,而不是无理取闹,因为,遇见一真心爱的人不容易!

深爱你的男人有七种表现,女人别再错过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