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有时候我们说谎,不是因为不爱,而可能是因为太爱了

发布时间:2017-10-1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1、但也不全是这样的。 有时候我们说谎,不是因为不爱,而可能是因为太爱了。 上周末,我们做了一个征集#你在爱情里说过哪些谎话#,收到了很多读者的留言。 @不懂:我不喜欢吃肉,我喜欢吃素,其实是想省一点钱。 @诗逸:上学时生活费不够,又想去见他。坐了

  1、但也不全是这样的。

  有时候我们说谎,不是因为不爱,而可能是因为太爱了。

  上周末,我们做了一个征集#你在爱情里说过哪些谎话#,收到了很多读者的留言。

  @不懂:“我不喜欢吃肉,我喜欢吃素”,其实是想省一点钱。

  @诗逸:上学时生活费不够,又想去见他。坐了26小时硬座,快到前走到卧铺车厢,从卧铺车厢下来,不想在站台等我的他心疼。

  @阿喵:说谎啊……大概就是他习惯熬夜,而我习惯早睡。但在他心情不好的时候,明明很困了,但还要强撑着说我不困,然后陪他聊到凌晨。

其实,谎言的背后是我爱你

  爱上一个人,最明显的特征就是:你开始说谎。

  我刚和前男友在一起的那会儿,假期结束我返校那天,恰好赶上他们组开会。

  他问我:要不,我请个假来接你吧。

  我说:不用不用,我让我同学接我就好。

  实际上不是的。那天晚上,我一个人拖着行李箱走了很远的路,回到宿舍的时候,手因为过度用力压出了一道红印。

  但擅于说谎的我们,都渴望被拆穿。

其实,谎言的背后是我爱你

  2、张小跳不同意我的观点,完全不同意。

  她问我:你不说谎,对方怎么知道你爱他?

  他男朋友打游戏特别菜,基本上人机都不能保证100%胜率的那种。

  张小跳私下里和我们玩的时候,杀得特别猛,一个大招基本上把对面甩飞的那种。

  但每次和男朋友打游戏,她只打辅助。

  一边打还得一边用特别崇拜的语气说:“你打游戏打得怎么这么厉害!”

其实,谎言的背后是我爱你

  他男朋友就更夸张了。

  张小跳有一阵特别喜欢范冰冰,非要去整容成那样。

  周围的朋友都劝她:“放弃吧,你就算整了也比不上范冰冰。”

  只有他男朋友,瞪着一双24K金的眼睛说:“我觉得你比范冰冰好看。”

  我简直想给这对情侣颁一个“商业互吹睁眼说瞎话”奖。

  后台有个读者这样说:

  @赵一书写的诗和眼眸的远方:我的男朋友不帅,不够潮,不够时尚,但对我很好,他每次照些傻里傻气的照片,我都会由衷的说帅。

其实,谎言的背后是我爱你

  张小跳和我在一块的时候,是能拿拖鞋打蟑螂的主。

  但是和她男朋友在一块,打个雷就往他怀里钻。

  所以每次打雷下雨的时候,他男朋友都会给他打电话,无论多晚。

  有一次晚上大概11点多吧,她男朋友来电话了,问她害不害怕,睡不睡得着。

  她接起来腻歪了半个多小时,然后挂了电话对我们说:“来继续啊,接下来我给大家带来一首《套马的汉子》。”

其实,谎言的背后是我爱你

  后台给我留言的读者里,也有许多这样“人格分裂”的患者——@洋葱日报社社长:

  每次出去吃完饭都会跟他说,从这里走回学校吧,刚吃完饭消化一下。消化个毛线啊,其实是为了能多和他待一个小时。

  @Sae:我一个人住的时候,打电话给他说我害怕,其实我一点也不害怕,只是想你了,想听到你的声音。

  张小跳让我不得不承认,在爱情里,越说谎越幸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