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无论你和谁相处,在爱情中和对方都有四个阶段:

发布时间:2017-10-1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无论你和谁相处,在爱情中和对方都有四个阶段: 共存、反依赖、独立、共生 我们常常会听到男的抱怨:你为什么就不能给我一点自己的空间的!你们有没有想过男的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我们通常都会想,他是不是不爱我了,是不是外面有人了,我做错什么了吗,他是

  无论你和谁相处,在爱情中和对方都有四个阶段:

  共存、反依赖、独立、共生

  我们常常会听到男的抱怨:你为什么就不能给我一点自己的空间的!你们有没有想过男的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我们通常都会想,他是不是不爱我了,是不是外面有人了,我做错什么了吗,他是不是开始嫌弃我了,为什么不像以前那样在乎我了?

远离!让男人最怕的这种女人

  突如其来的冷漠让我们十分惶恐而不安,十分还念热恋阶段男生取悦自己的“爱情”,心里的落差感和不安,开始对男朋友表达自己的不满,男生如果在这个时候不懂得我们的心理,就会觉得我们胡搅蛮缠。这个时候双方的冲突不断加深,导致我们做的蠢事越来越多,最后不得不以分手的方式来结束这段感情。

  爱情也是一门艺术,想要怎样的爱情,就需要我们做什么样的女人。爱情也有高低之分,有质量的爱情,你时时刻刻都不用去担心它会垮掉。当你为了你的那份廉价的爱情付出,牺牲了自己身边的一切,不断小心翼翼的去守护着,最后就像一缕青烟你怎么抓都抓不住。剩下的也是狼狈不堪的自己。

远离!让男人最怕的这种女人

  恋爱初期,男女双方彼此抱有好感相知甚少,渴望更多的去了解对方,制造更多的约会时间,从约会中感到愉悦感。彼有了一点了解过后,就会情不自禁的美化对方的形象和能力,爱上的是经过自己美化后的幻想,这种幻想的爱,很多人就称之为“爱情”,这个时候不是你爱上了谁,而是你爱上了你的“爱情”,我们的爱情在此时会不断加深,不在满足于手牵手,接吻,拥抱的形式了,开始试着爱抚对方的身体甚至发生性行为。

远离!让男人最怕的这种女人

  这个时候的我们已经彼此离不开了,会直接面对日常生活的细节和生活习惯,小摩擦不断产生,偶尔会爆发比较大的冲突。往往这个时候就有一方开始追求独立,通常是男方多一点,想要有多一点的时间做自已想要做的事儿,另一方就会感到被冷落,开始了各种的不安,这个时候冲突不断的加深,最后把自己推到几乎处于崩溃的地步,很多女的在下一段恋情还是会碰到同样被冷落的问题,就算最后结了婚,还是冲突不断,最后也只能分道扬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