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如何看一个男人是真的爱你,还是只是嘴上说说呢?

发布时间:2017-10-1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如何看一个男人是真的爱你,还是只是嘴上说说呢? 喜欢是乍见之欢,爱是久处不厌 喜欢就是放肆,爱就是克制《后会无期》 喜欢是短暂的保质期,爱是一辈子的有效期 工作上遇到很大的困难的时候,喜欢的男生会劝你说:工作都是这样,坚强点挺挺就过去。而爱你的

  如何看一个男人是真的爱你,还是只是嘴上说说呢?

  喜欢是乍见之欢,爱是久处不厌

  喜欢就是放肆,爱就是克制——《后会无期》

  喜欢是短暂的保质期,爱是一辈子的有效期

这些话教你判断男人是嘴上爱你,还是用心爱你!

  工作上遇到很大的困难的时候,喜欢的男生会劝你说:“工作都是这样,坚强点挺挺就过去。”而爱你的人真会想办法帮你解决问题,并对你说:“如果不喜欢就换份工作或者不工作也行,我可以养你。”

  当你独自外出的时候,喜欢你的男生会说:“一个人在外面一定要注意安全。”而爱你的男生等会问清楚你的情况,要求你给他发车牌号等等。每隔一会儿就会关心你到了没到,怎么样了?甚至,他会亲自去接你。

  让你受委屈的时候,喜欢你的男生会说:“一切都会过去的,不要太伤心了。”而爱你的男生总会说:“晚上我陪你吧,带你去吃好吃的,散散心。

这些话教你判断男人是嘴上爱你,还是用心爱你!

  爱你的人可能就是当你自己都嫌弃自己脏的时候,他知道脏却不嫌弃你;爱你的人可能就是当知道你可能会给他带来麻烦,他却不介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