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发布时间:2017-10-1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感情的事很奇怪,你很投入的时候,对方很抽离,你很抽离的时候,对方又偏偏很投入。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所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有时候,这个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们

  感情的事很奇怪,你很投入的时候,对方很抽离,你很抽离的时候,对方又偏偏很投入。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所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感情的段子,爱到深处就是婚姻吗

  有时候,这个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们一辈子都没有机会遇见。

感情的段子,爱到深处就是婚姻吗

  不要去骗一个喜欢你的人。一辈子碰到一个爱你的人不容易,错过一辆车可以等,错过一个人就是一辈子。有一种东西不可以利用,那就是善良;有一种东西不可以欺骗,那就是感情。有一种东西不可以原谅,那就是谎言背后的欺骗。别叫爱你的那个人把心拿下来缝了又补!这样会很疼!

感情的段子,爱到深处就是婚姻吗

  爱情是感情中最复杂、最难以捉摸、也是最没有保障的情感。

  现实中,靠自己寻觅到美好姻缘的,并不多见。媒妁之言,永远有着重要的作用。

  其实,不论是自谈还是别人介绍,只要彼此感觉良好,性格相投就好。

  婚姻的关健,除了忠诚,就是性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