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恋爱 >

男人放不下一个女人时 会有这5种表现藏

发布时间:2017-10-1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那究竟男人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会有什么表现呢? 在没有遇到自己喜欢的女孩面前,总会表现出一副情圣的样子,但是如果真的遇到一个自己很喜欢的,就立刻怂的判若两人。 1、不敢直视对方的眼睛,不断用余光去瞄 其实这一点男人和女人都一样,在自己没有兴趣的异

  那究竟男人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会有什么表现呢?

男人真正放不下一个女人时,就会有这5种表现,藏也藏不住

  在没有遇到自己喜欢的女孩面前,总会表现出一副情圣的样子,但是如果真的遇到一个自己很喜欢的,就立刻怂的判若两人。

  1、不敢直视对方的眼睛,不断用余光去瞄

  其实这一点男人和女人都一样,在自己没有兴趣的异性面前就会显得十分的自由、大方,但是如果是在自己心仪的女孩面前,就会瞬间各种不自然,眼神总是会不自觉的回避对方投来的眼光。

  2、喜好由对方决定

  很多男人为了能够和自己喜欢的女生有共同话题,所以就会在兴趣爱好上各种贴近这个女生的取向。这是一般男人都会有的小心思。

男人真正放不下一个女人时,就会有这5种表现,藏也藏不住

  我的眼里只有你

  3、对对方的朋友很热情

  想要得到对方的开心,当然要先讨好她的好朋友。另一方面就是想要通过她的朋友来了解这个人。总而言之,当他喜欢上一个女人,就会用各种方式来接近对方。

  4、在一起走路的时候,会保持一定的距离,但总会不经意接触

  当男人和自己喜欢的女生在一起的时候,往往会表现的很腼腆,但是他的内心还是希望能够和对方拉近距离的,所以会不经意的碰对方。

  5、总是对对方很绅士

  他或许未必对别人绅士,但是只要面对自己喜欢的女孩就会表现出他的风度。毕竟哪个女人不喜欢体贴的男人呢?

男人真正放不下一个女人时,就会有这5种表现,藏也藏不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