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口述 >

女朋友太主动,反而让我觉得很累!

发布时间:2017-11-01 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西西

前几天在表哥家玩的时候正好表嫂的一个朋友也在,大家闲聊的时候发现我们俩都是单身就撮合我们在一起,当时我们都没有表态只是在微信上互加了好友,我本来觉得大家是开玩笑过后我也没当回事,没想到回到家里她就联系我。 这个女生名字叫敏,长得挺漂亮的,对

  前几天在表哥家玩的时候正好表嫂的一个朋友也在,大家闲聊的时候发现我们俩都是单身就撮合我们在一起,当时我们都没有表态只是在微信上互加了好友,我本来觉得大家是开玩笑过后我也没当回事,没想到回到家里她就联系我。

  这个女生名字叫敏,长得挺漂亮的,对人也热情,当时在表哥家的时候就给我的印象挺好,所以很快我们就成了朋友,第二天晚上刘敏就主动约我出去一起吃了个饭,期间我们也深入了解了一下,觉得我们兴趣相投,在分别的时候刘敏直接对我说觉得我还不错,问做她的男朋友好吗,我虽然觉得仓促,但也找不出来不答应得理由,于是我们成了一对恋人。

恋爱一星期,女朋友太主动,我觉得很累!

  自从和刘敏恋爱以后,这几天刘敏整天都有说不完的话,每天下班她都要求我陪着她,刚开始是热恋期,这应该也正常,但过了两天我渐渐觉得有点累,我自己可能真的是有点慢热吧!

  在我们确定关系的六天后,也就是昨天晚上,我本来下班要去见一个客户,但是刘敏说今晚我必须陪她,她要送我一份大礼,虽然我不太情愿但是也不想因此就和刚交得女朋友吵架,于是就答应了她。

恋爱一星期,女朋友太主动,我觉得很累!

  下班后我去接她,她说她已经买了电影票,让我先陪她看电影,一路上我总觉得刘敏怪怪的,和我寸步不离,挽着我的胳膊,到了电影院的时候还有点时间,我们就先吃了饭才进电影院,看完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了,出来后我准备送刘敏回去,突然刘敏说:“还记得我说要送你一份大礼吗?”

  我这才想起来,说:“是呀!你要送我什么?今天是什么特殊日子吗?为什么要送礼物?”

  刘敏靠着我低声说:“我想过了,这辈子认定你了,今晚我想把自己送给你!我不会后悔!”

恋爱一星期,女朋友太主动,我觉得很累!

  听了刘敏的话我吓了一跳,我明白她说的什么意思,虽然我们感情发展得挺好,但是直接到那一步太早了吧!于是我拒绝了,看得出来刘敏很失望,但是我不想做出后悔的事!

  送刘敏回去以后我想了很多,其实从最开始的表白,到牵手接吻,以及平时的约会,都是刘敏主动,每件事她都很有主见,每次都不由我反驳,这样的爱情真的让我觉得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