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口述 >

男人喜欢听的话都有哪些呢?

发布时间:2017-10-1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每个男人心中都是一个孩子,希望女人能多说些他喜欢的东西,这样不仅增加了感情的集中,而且给生活增添了更多的乐趣。那么,男人喜欢听的话都有哪些呢? 1.你怎么那么棒! 每个人都喜欢好听的话,尤其是有点男子汉气概的男人,更像其他女人的赞美,常常夸男人

  每个男人心中都是一个孩子,希望女人能多说些他喜欢的东西,这样不仅增加了感情的集中,而且给生活增添了更多的乐趣。那么,男人喜欢听的话都有哪些呢?

男人最喜欢听的话,你对你的他说过几句

  1.你怎么那么棒!

  每个人都喜欢好听的话,尤其是有点男子汉气概的男人,更像其他女人的赞美,常常夸男人是伟大的,会让男人觉得他是你心中的一份财富,没有人能取代。总是说“你很好”,想必是真爱吧!

男人最喜欢听的话,你对你的他说过几句

  2.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永远陪着你

  都说爱人之间,对他们来说,不仅不抛弃对方的缺点,而且把它当作一种生活方式。“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和你在一起”,充分激发男人的依赖心理,我想你是从内心深处爱他,把他当作终身伴侣。

男人最喜欢听的话,你对你的他说过几句

  3.最近XX(异性)夸我漂亮,但别的男人在我眼里就是土豆

  男人希望自己的女人鹤立鸡群,许多男人喜欢它,但他们希望他们的女人被许多男人喜欢,我心中只有一个人。这句话不仅满足了男人的虚荣心,还增添了他的安全感。

男人最喜欢听的话,你对你的他说过几句

  4.你真幽默,和你在一起真有趣

  幽默感,是普通人和真正男人的区别之一,幽默的男人不仅有好的一面,事业也很顺利,因为大家都爱他。夸耀男人的幽默,就等于夸一个男人以后一定会成功。

男人最喜欢听的话,你对你的他说过几句

  5.这个月零花钱加100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