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口述 >

女人一旦有了这五点变化,男人头顶就该变“颜色”了

发布时间:2024-04-11 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恩恩

夫妻能够携手走一辈子是最幸福的事情,可是现在人们的观念都比较开放,对于感情看的也比较淡了,一旦感觉婚姻不如意就会心里有想法。特别是女人结婚后,看到婚姻生活和自己幻想的不一样,心里就开始失落,遇到婚外对自己好的男人,就开始违背婚姻的誓言,走

  夫妻能够携手走一辈子是最幸福的事情,可是现在人们的观念都比较开放,对于感情看的也比较淡了,一旦感觉婚姻不如意就会心里有想法。特别是女人结婚后,看到婚姻生活和自己幻想的不一样,心里就开始失落,遇到婚外对自己好的男人,就开始违背婚姻的誓言,走上了出轨的道路,虽然她们会遮掩,但是这五个变化,却是出轨女人必备表现:

  一:频繁洗澡,换洗内衣。

  虽说女人爱干净是天性,但是如果过于干净就要注意了,比如出门前刚洗了澡,可是回家后却又第一时间进入了浴室,那就是不正常的表现了,因为很可能是和情人在外面鬼混了,身上留下了特殊气味,回家后赶紧清洗好销毁证据。而对于内衣也是一样,如果发现她出门前和回家后穿戴的内衣都不是同款,那多半已经证实了你的猜测。

  二:包里装着计生用品。

  女人的背包是女人的必备品,包里装些随身物品很方便。可是如果女人的背包突然开始神秘,不再随便放在外面,更不会让你随便翻看,那你就得留意了。特别是你如果在她包里发现男人用品或者计生用品,那她也坐实了出轨之事。即便她百般遮掩说是买给你用的,可是型号款式根本就不是你的类型。

  三:身上特殊味道,而且还有淤青痕迹。

  女人一旦在外面和情人身体有了接触,那身上肯定会留下蛛丝马迹,比如两人激情时刻的抓痕吻痕,或者因为过激行为在身上留下的淤青,有的还会留下情人特殊的气味。女人肯定会说是自己抓挠,或者说是摔伤的,但是那个位置却不可能是自己抓挠到的。

  四:开销越来越大,容貌变化越来越大。

  女人之所以会勾引情人,就是感觉自己的外貌长相还不错,这就是她做情人的资本。为此她会不断的保养自己,什么面膜护理都会全部享用,开销越来越大,但是她钱包里的钱却越来越多。

  五:出去精神饱满,回到家开始冷漠。

  女人一旦说出门就会很高兴,以前不爱出门,但是现在却总是以加班为借口外出,出去前都会精心的打扮自己,心情特别愉悦。可是回家后就会变得很沉默,身体也会变得很疲惫。即便你百般呵护献殷勤,但是她就是对你提不起精神,你就是提出男欢女爱的要求,她也会以身体不舒服而屡次拒绝,很可能她在面已经和情人得到了满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