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口述 >

男朋友说了不爱你,是真的不爱你了吗?

发布时间:2017-10-2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男朋友说了不爱你,是真的不爱你了吗? 不站在高角度去评判爱人,这是将感情的天平稳住的最佳办法。 试着让他看到你的改变,感情中的事,在这种情况下,给他一段缓冲的时间,不必过长,一到两周即可,约他出来,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坦诚的诉说你的改变和对他的

  男朋友说了不爱你,是真的不爱你了吗?

看完才明白,男生口中的“不爱了”原来是这个意思!

  不站在高角度去评判爱人,这是将感情的天平稳住的最佳办法。

  试着让他看到你的改变,感情中的事,在这种情况下,给他一段缓冲的时间,不必过长,一到两周即可,约他出来,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坦诚的诉说你的改变和对他的爱,让他看到这段关系健康发展下去的可行性,给与他认可与希望,这样才能让他忘了那些不快,重新回到这段感情里。

看完才明白,男生口中的“不爱了”原来是这个意思!

  今天道哥收到了一位女粉丝的咨询,她的男朋友在“受尽折磨”后,当然,这是男生眼里的折磨,他终于说了分手,用的是什么理由呢?

  没感觉了,累了,不爱了。

  这个女生很迷茫,很痛苦,很后悔,那么这个“不爱了”,是真的”不爱了”么?

  无数个瞬间,我们都不爱对方了

  爱情这个东西,归根结底就是两个人的事情,两个完全不同的人,要经历彼此生活观念的碰撞,要接受彼此日积月累的习惯,要放弃自我一定程度的坚持,才能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

  那么这个过程,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付出与包容,最终它们会转化为行动,行动久而久之就会产生“累了”这个想法, 而再受到影响就会演变成“不爱了”。无数的事件堆积到一起,组成了这个“不爱了”,而实际上是他并没有搞懂爱情是什么。

  无数个日日夜夜的思念辗转,无数个人生起伏的陪伴拥抱,无数短暂瞬间的心灵相通,这些是爱情。

看完才明白,男生口中的“不爱了”原来是这个意思!

  而那无数个瞬间的“不爱了”,只是脑子没绕过来而已。

  男生有时候真的是在爱情这方面,感受力与理解力都不如女生,而此时,女生需要做的不是自怨自艾,不是句句相逼,你需要做的有以下几点

  1.认真反思自己在哪些地方,让他形成了这种心理,是真的不够关心么,还是你提到的经常让男友觉得自己没用?第一点,很好解决,给与他足够的关心,男人从不介意自己的老婆变成妈妈,在心里年龄上,或许男人的成长速度永远赶不上女人,关心自己的爱人又有何难呢?

  2.改掉自己语言的习惯,或许你已经习惯了自己的说话方式,觉得没什么,但是有些话就是能伤到人的,在钱这个问题上,尤其容易伤到男人,并不是脆弱和自卑,而是因为责任,大部分男人,脑子里理所应当的把自己设定成这段关系中强大的一方,觉得自己理所应当的要担当起这段关系中的责任,而最直接的接触者就是他的女朋友。道哥也知道,许多女生,也是“出于好心”,想激励男友,但是很容易“好心办坏事”,他需要的只是生活上的关心,说真的,如果有上进心的男生,根本不需要女生做什么,而没有上进心的人,做什么也白搭。

  3.过去的就让它过去,第二次闹过之后,你改变了,不任性了,不发脾气了,还学会了迁就,但是“迁就”真的是你的男友需要的么,从你的叙述中看出来,他需要的更多是平等与信任,信任他做的事,相信他的能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