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口述 >

你曾暗恋一个人多久?有后悔喜欢他(她)吗?

发布时间:2017-10-2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暗恋,是一种幸福,那是爱情尚未发生前; 坚贞,是一种可贵,那是爱情正在发生时; 执着,是一种美丽,那是爱情遇到波折时; 但是当爱情已经落幕时,放弃,是一种勇气。 网友们回答 @花容貌月: 我有感受,暗恋一人,非常开心,有一种初恋那种味,开心总在,当不

  暗恋,是一种幸福,那是爱情尚未发生前;

  坚贞,是一种可贵,那是爱情正在发生时;

  执着,是一种美丽,那是爱情遇到波折时;

  但是当爱情已经落幕时,放弃,是一种勇气。

你曾暗恋一个人多久?有后悔喜欢他(她)吗?

  网友们回答

  @花容貌月:

  我有感受,暗恋一人,非常开心,有一种初恋那种味,开心总在,当不开心时,想想喜欢那个他,立马见效,有的像仙丹妙药,又有兴为他改好,不爱看新闻的我喜欢上了,不爱看字典也喜欢看,字词意思是咋的,反正尽量坏习惯改没了,想学习,一边干活,一边动脑挺有兴趣,天天都在学习吧!心态挺好的!

  @菊子芯儿:

  暗恋两年多吧,不会后悔喜欢他。因为他就值得被喜欢,他就那样的吸引了你的视线,进去了自己的内心,虽然不会明恋,但那是自己青春的印记,不会后悔。

  @执笔思回忆:

  爱了五年,虽然最后我们还是曲终人散了,但是我不后悔,因为我用心爱过,现在看到他有他的家庭我有我的家庭,感觉现在也挺不错的,最后没能在一起可是大家都幸福,有的幸福不一定非要得到,有时候看见对方都幸福比看到自己幸福还幸福。有些爱不一定非要得到。

  @有缘相遇无缘相见:

  感谢邀请,认识时间很长记不清多久了,爱过就没后悔过,因为他值得我爱,他给了我别人想要都要不到的幸福感,只因我们各自有家庭,加上我又是一个很理智的人,担前顾后,总是感觉自己怕会犯错,不敢真正的面对感情,我兵的觉得好无奈一

  看到此文的你,是否有过暗恋经历?

  可以在评论区留下你的:

  1,经历

  2,结果

  以便于帮助那些暗恋的单身朋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