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口述 >

结婚前男友闹分手该怎么挽回他?说容易

发布时间:2017-10-1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挽回说容易也容易,说难也难! 临近结婚,因一些摩擦闹分手,这类状况并不陌生,这属于婚前焦虑证的一种。对于结婚前的分手,这段感情挽回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爱情进一步转变成婚姻,这是男女关系的升华,此时的分手决定大多数是由冲动所造成的。当这种情

  挽回说容易也容易,说难也难!

  临近结婚,因一些摩擦闹分手,这类状况并不陌生,这属于婚前焦虑证的一种。对于结婚前的分手,这段感情挽回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爱情进一步转变成婚姻,这是男女关系的升华,此时的分手决定大多数是由冲动所造成的。当这种情绪消退后,后悔的情绪极易长生。不过,也存在决心越来越坚定的可能,此刻想要挽回爱情便是千难万难的。

结婚前男友闹分手 我该怎么挽回他?

  无月情感

  1、案例自述

  我叫丽和他叫亮,相恋3年在公司年会上认识的,因年龄相差不大所以也算聊得来,刚开始王亮经常邀请我去看电影、吃饭、出去玩。后来熟了我也经常邀王亮出去玩,不过,每次出去我都坚持AA制,因为这是我的底线,我认为女人可以在结婚后花男人的钱,但在结婚前还是需要独立性。

  刚开始王亮也有些生气,每次都抢着付账,不过每次我都将钱转给他,时间久了王亮也就习惯了我这种行为,还欣赏我的独立和大女人特质更加喜欢我。

  可能就是因为这份大女人性质,才导致我的爱情功亏一篑吧!

  婚礼即将举行,我和王亮开始商讨结婚的一些事宜,包括在哪举办?多少桌?喜帖的样式?菜色的确定等等一系列问题,令我俩忙的晕头转向脾气都暴躁了点,就因这点暴躁,我和王亮便做出了冲动的决定“闹分手”。

  分手后,没过多久我很后悔,但为时已晚他已把我的微信拉黑、电话也不回,去他家见不到人,伯父伯母也没说他去哪了。我心里很慌,我想要挽回这段感情,我该怎么办?

  我开始求助,朋友、闺蜜、网上发帖,希望有人能够帮助我挽回这段感情。好在无月情感老师在知晓情况后为我出谋划策,我按照老师所分析的步骤,一步一步拉近我和他的距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