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口述 >

离婚后见到前夫是种什么体验,听听这几个离婚女人倾诉

发布时间:2020-10-01 来源:原创 编辑:恩恩

很多人都会问离婚后见到前夫是种什么体验,离婚的女人见到前夫到底是啥感受呢?听听这4个离婚女人的倾诉。 马女士 离婚3年后再见到前夫,感觉他比以前精神了,以前的长发剪成了寸头,整个人也清瘦了。见到他的时候,我很伤感,当年他因为做生意失败害怕连累到

  很多人都会问离婚后见到前夫是种什么体验,离婚的女人见到前夫到底是啥感受呢?听听这4个离婚女人的倾诉。

  马女士

  离婚3年后再见到前夫,感觉他比以前精神了,以前的长发剪成了寸头,整个人也清瘦了。见到他的时候,我很伤感,当年他因为做生意失败害怕连累到我,想尽一切办法逼我和他离了婚,现在想想,自己当初太愚蠢了,在他最困难的时候离开了他。我们没有说话,互相对视了一分钟,他笑了,而我却哭了,但是他再也没有权利上来给我一个拥抱了。

4个离婚女人的倾诉:离婚后再见前夫,只有这一种感受

  刘女士

  离婚半年后再见前夫,他的白头发多了,背也开始驼了,手上的老茧一层一层的,对于这些我一点也不关心,反而觉得这都是他的报应。当年他家暴我好险让我抑郁,我是费了多大的力气才逃出那种暗无天日的生活。进入他的情感陷阱是我此生做的最错的决定,逃离他的魔爪我总是暗自庆幸。我冷笑着嘲讽了他几句,头也不回的大步离去,可能行为很幼稚,但是真的很解气。

4个离婚女人的倾诉:离婚后再见前夫,只有这一种感受

  路女士

  离婚2年后再见前夫,他的皮肤比以前黑了,烟熏味更重了,眼角的皱纹也更深了,衣衫褴褛。我们端坐在咖啡厅的两边,互相打量着彼此,从此至终我们的交流全部是通过手机完成的,我是不愿意再跟这个男人有任何瓜葛,如果不是因为孩子的问题,我们此生可能都不会再相见,看到他现在落魄的样子,我心里真的很开心,我惩罚不了你,自然有老天爷来惩罚你。

4个离婚女人的倾诉:离婚后再见前夫,只有这一种感受

  陆女士

  离婚七年之后,我和前夫见面了,他瘦的只剩皮包骨,眼睛都睁不开了,如果不是因为他死前的心愿:见我一面。我此生都不会再跟他有任何交集。在病房里,我端坐在他的床前,他一直有气无力的跟我道歉,希望能求得我的原谅,但是我真的无法原谅他,因为帮他打架,我弟弟失手伤人入狱,我父母双双被气死,而我前夫的父母却嫌我是个“扫把星”在这个时候把我扫地出门,让我流落街头。想想自己的这些遭遇,我对我前夫只有恨,虽然他快死了,看着确实挺可怜的,但是我也不愿意用善意的谎言让他离开这世界,他对我的伤害谁都弥补不了,他就应该带着愧疚和负罪感离世。

4个离婚女人的倾诉:离婚后再见前夫,只有这一种感受

  如果一个女人选择离婚,大多都是在婚姻里承受了毁灭性的伤害,绝望了,再见前夫的时候,只有恨意,能原谅前夫的,只有少数。“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这世上从来没有感同身受的事,那些受过伤害的女人会一辈子活在伤害中,即使男人来弥补,也无法痊愈她们的伤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