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单身 >

这么多单身都在坚持 我有什么理由妥协

发布时间:2018-08-29 来源:原创 编辑:西西

我想起我高一寒假公交车上,遇到一个很看起来很干净的男孩,我们不停遇见七天,他坐在我旁边,我不敢看他,只是用余光微微瞄 ,后来有一次只有唯一一次他在我停的站下车,可是我爸来接我了。明年我要高考了,不过一想起这件事,我觉得很温暖。嗯,我去刷题了

  我想起我高一寒假公交车上,遇到一个很看起来很干净的男孩,我们不停遇见七天,他坐在我旁边,我不敢看他,只是用余光微微瞄 ,后来有一次只有唯一一次他在我停的站下车,可是我爸来接我了。明年我要高考了,不过一想起这件事,我觉得很温暖。嗯,我去刷题了。陌生人,我们会不会再见面?

  其实这首歌我觉得不是讲一个人等待爱情 而是两个相爱的人 异地恋了 因为知道对方的存在 很安心 所以一个人可以做很多事照顾好自己 他们又期待相遇 期待更加美好的自己 因为挂念对方 所以把自己照顾的更好 。 然后奋不顾身的扑到对方怀里吧 跨越大半个城市的相遇见面,即使是异地恋 我也充满期待。

  当身边的人都说你年纪一大把了,劝你放下姿态找个差不多的将就得了。当你看着身边同龄的人一个个都结婚生子了,当你心灰意冷觉得那个对人此生是不是不会来了,当你快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就来网易云看评论啊 !特么这么多单身还在坚持啊! 你特么有什么理由妥协!

  七年里我们两个拉着手快走遍了全中国,朋友们都说我们不结婚就不再相信爱情,在首都机场给你打了最后一个电话,后来看这电影才发现说的话和岳云鹏竟然完全一样,你的世界没有我了,再也不会有我了,你要幸福。我做到了,你真的世界真的没有我了。现在能想起来我做过什么,也就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