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单身 >

男人真的在乎你 才会说的几句情话

发布时间:2018-03-0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很多时候,我们都知道男人有些话是只有爱你,在乎你才会说得出来的。这也是给众多女人的一个方式去了解你的男人是不是真的爱你,在乎你。情话之所以能够让人感动,是因为说的那个人满含深情,在一段感情里,如果不是真的在乎你,男人说不出这几句情话。 1、我

  很多时候,我们都知道男人有些话是只有爱你,在乎你才会说得出来的。这也是给众多女人的一个方式去了解你的男人是不是真的爱你,在乎你。情话之所以能够让人感动,是因为说的那个人满含深情,在一段感情里,如果不是真的在乎你,男人说不出这几句情话。

如果不是真的在乎你,男人说不出这几句情话!

  1、“我会爱你一辈子”

  走在路上真的很羡慕那些老夫老妻的人,他们相濡以沫了一辈子,老了还是那么亲密恩爱地走在街上,手拉着手,肩并着肩,时不时地相视一笑,这其实真的就是人世间最美妙的景象了。如果一个男人对你说,“我们就这样过一辈子吧,我一定要走在你后面,不然没了我,谁来照顾你啊。”这样的话的时候,相信他是真的很爱你,也很在乎你,要知道,一个不爱你的男人,是根本就不会考虑你们的以后的。

  2、“我什么都愿意帮你做”

  这句话看起来的重量是没有什么的,但是它一旦实践起来,却是重如千斤的。很多男人其实连衣服也不愿意洗一下,碗也不愿意刷一下,更不要提平常日子中,给你做任何事了。所以能够遇到一个什么都愿意为你做的人,是真的很不容易了,因为他真的很珍惜你们之间的感情,也很爱你,心疼你,舍不得你太辛苦。

如果不是真的在乎你,男人说不出这几句情话!

  3、“我好想把你藏在一个没有人可以找到的地方”

  当一个男人真正爱你,十分在乎你的时候,他是只想把你藏起来,不要其他任何人找到你,其他人看你一眼,他都觉得受不了。你不要觉得对你说这句话的他,占有欲很强,你要知道,是爱情让他变成了这样。

  4、“和我回家见我爸妈吧”

  当一个男人爱你爱得他下定决心和你过一辈子的时候,当他真真正正在乎你的时候,他是时时刻刻都想带你回家去见他父母,他就想以后的日子里可以天天都能看见你。和你生儿育女,在小院子里晒着太阳,商量着晚上的菜单。其实,当一个男人对你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的心里已经非你不娶了,你就是这个世界上他最重要的人,他想相伴一生的唯一的女人。

如果不是真的在乎你,男人说不出这几句情话!

  爱一个人,在乎一个人是每一时每一刻心里想的都是他,没了他你就觉得这个世界上的一切都是与你无关的。不求荣华富贵,只希望每一个女人都能遇到一个真心在乎她的男人,陪在她身边,幸幸福福地度过一辈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