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单身 >

相信自己,总会遇到一个能看到我们身上美的人

发布时间:2017-11-1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我终于遇到一个爱我的女孩了,相信自己,总会遇到一个能看到我们身上美的人。你不嫁给我,我就只好娶了别的姑娘了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伤感的小默,对小默说:3年了,两个人不能一直耗着,你一直无动于衷,再等下去就都老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是谁的

  “我终于遇到一个爱我的女孩了,相信自己,总会遇到一个能看到我们身上美的人。你不嫁给我,我就只好娶了别的姑娘了…………“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伤感的小默,对小默说:“3年了,两个人不能一直耗着,你一直无动于衷,再等下去就都老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是谁的备胎。”

他说:你不嫁给我 我就只好娶了别的姑娘了

  你就要娶别的姑娘了

  她听到我的质问,继续说到:“我看了他们的婚纱照,他的朋友圈两个人的照片,那么幸福,那女孩比我还漂亮,他看起来真的很帅气。我从来都不知道,他可以这样有魅力,他也可以那样吸引人。”

他说:你不嫁给我 我就只好娶了别的姑娘了

  假装不知道你已经离开

  她顿了顿,继续说到:“我一直觉得自己不会爱上他,以为不论我爱不爱他,他都会一直站在我的身后,我答应或者不答应,他都会一直守护着我。可是,看到他们婚纱照的时候,心不由自主的疼了那么一下下,眼泪不由自主的低落下来。那个时候,我终于明白,世界上最让人伤心的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而是爱了你很久很久的人突然转身离去。那一刻,我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

  她说着说着,竟然开始哽咽,慢慢的给我讲起 他追她做的那些傻事。她现在说起这些尽管脸上挂着泪,却还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他说:你不嫁给我 我就只好娶了别的姑娘了

  以前的幸福

  其实,不论是我还是她自己,她的悲伤是因为有缘无份的错过还是小女孩丢失了心爱的洋娃娃的心情。我们都是普通人,没有谁会在努力了很多年依然没结果,还一直坚持等你。即使他愿意去等你,可是他的家人的压力 社会的现实也容不得继续等你!

他说:你不嫁给我 我就只好娶了别的姑娘了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这世上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珍惜身边的人,或许,有一天当他真的离开了,你会发现,离不开彼此的,是你,不是他。

他说:你不嫁给我 我就只好娶了别的姑娘了

  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