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单身 >

自古表白多白表——事实证明,这句话是

发布时间:2024-04-11 来源:CNLVYOU 编辑:西西

自古表白多白表事实证明,这句话是有道理的。很多人觉得表白就是向全世界宣告:这个姑娘我预订了,从现在开始她就是我的人了!所以一种自然而然地主人翁精神开始散发,相对于那些老套的写情书、送玫瑰之类,这类直白、大气、霸道的表白方式,深得年轻人和某些

  自古表白多白表——事实证明,这句话是有道理的。很多人觉得表白就是向全世界宣告:这个姑娘我预订了,从现在开始她就是我的人了!所以一种自然而然地主人翁精神开始散发,相对于那些老套的写情书、送玫瑰之类,这类“直白”、“大气”、“霸道”的表白方式,深得年轻人和某些中二青年的青睐。

  当然也有个别就好这一口的“中二女青年”或者戏精群们热爱这种霸道总裁,然而从广大一般女性的角度来说,这样恋爱告白方式,实在是不能理解。也许有时候误打误撞,但其实真的不是一种好的方式和手段。

  所以有的朋友就会问了,那些偶像剧、电视上的男女主角不都是这样的吗,现在那些女孩子们不也就吃这一套的吗?不不不,一是电视剧都有引人关注,为了噱头。而许多网络视频里鲜花蜡烛表白都是有一种被大众“胁迫”的情况下答应的,有些无奈和被裹挟的因素在里面,并不能说明是真心的喜欢你。

  华丽的布景,精巧的台词能证明你对她的心意,能够让女人被你感动,但是无法让改变一个女人不喜欢你的事实。而两人关系之中最重要的问题,就是双方尤其是男方对女方的吸引问题。

  如果一个有魅力的男人,轻而易举就可以让女人将注意力放在你的身上,而一旦时机成熟,即使不用表白只需一个眼神或者暗示,就可以胜过单纯的表白效果千百倍。表白(或者说暗示)是一种让事情顺理成章,进一步确定的步骤。追求女生的过程不是从表白才开始,而是在见面的那一刻就已经开始了。表白的意义是确定关系而不是为了确定关系而做出的试探宣言。

  男女双方在展示自己条件的时候,总是希望在价值感上面把对方压下去,从而可以非常自在从容地掌握这段关系的主导和节奏。因为在这种情况下,高价值的一方会对另一方有更强的吸引力,同时低价值的一方甚至会产生自卑心理,进而对高价值的一方产生依赖和特别热切。这就是我们常说的“跪舔”心理,所以打扮的光鲜亮丽的对方,不一定是ta展示出来的样子,不需要太过于放在心上。而就是因为这种让你患得患失失去了自我的心理才会让你急于表白,在感情上处于被人控制的局面。

  表白的适用方式只有一种情况:

  那就是女生也被你吸引的情况下,你的表白才能成功。

  表白并不是能增加吸引力的一种方式,它是一种试探、一种需求感的暴露。所以要让女人喜欢上你,不能是通过个别单调苦涩的表白或者是套路,加强自身提升自己,增强自己的吸引力才是表白成功的前提条件。


评论